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领跑双十一,哈弗F7化身AI智能侠,引年轻人共鸣

2018年11月14日 17:18:1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第四期又迎来了新一波影响力捷报,收视当期CSM35城和CSM52城收视再夺周日档综艺冠军,酷云、欢网数据实时领跑,制霸周日。在这个双十一,能把观众从购物拉到电视机前,可见其节目影响力。

作为独家冠名的哈弗,旗下哈弗F7化身“AI智能侠”,在节目中助力猜评团揭面,妙趣横生的语言不仅让许多年轻观众为之赞叹。在这个以智能科技为内核的AI时代,哈弗整合全球资源智造哈弗F7,无论是时尚潮流的智美造型、强大的AI智能交互功能、丰富豪华的智能科技配置,还是稳健舒适的驾控性能、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都完美展现出一款“AI智能网联SUV”的极致魅力。

哈弗F7基于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外观内饰融合了时尚的太空航天元素,拥有智能互联、AI科技、安全配置、同级最大乘坐空间、舒适驾乘、大师级底盘调教、1.5GDIT/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等强大真实力的“AI智能网联SUV”。

随着时间的推移,泛90后逐渐成为了时代的主语者,生活中的他们,总是假装快乐,假装满意,假装久了,连自己都要忘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己,每一个克制和冷静的面孔下,全是对生活的假装和妥协。

而《蒙面唱将猜猜猜》以蒙面的形式,传达出了“撕掉标签,以实力征服听众”的理念,恰恰引起了90后年轻人的共鸣。而融入了诸多年轻化元素哈弗F系,在节目中以AI智能助力猜评团揭面,也是在鼓励每一个不敢做自己的年轻人勇敢揭开面具,尽显真我实力。

哈弗F系一直在寻找与年轻消费者进行沟通、连接的方式,而此次通过冠名赞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哈弗找到了对话年轻群体的一个全新渠道,基于与节目一致的价值认同,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如今,哈弗F系站到了品牌焕新的起点之上,未来,F系将凭借创变的思维,以年轻的姿态和全方位创新的营销布局走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