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政策放宽,老美喜欢的皮卡在中国会火么?

2018年11月14日 17:56:1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皮卡限制政策逐渐放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地区开放皮卡进城限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国将全面解禁。皮卡再也不用喷子和贴反光条了,和家用轿车一样对待,这是一件好事儿,那我们赶紧来看看下面这几款皮卡新车你喜欢么?

JEEP角斗士

null


JEEP将在11月底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牧马人的全新皮卡车型,该车可能定名为Gladiator,中文译名角斗士。角斗士是60年代JEEP的经典皮卡车型,在2005年也发布过概念车型,现在全新的角斗士即将上市,可以说是将情怀再次复活。

null


新车预计会采用四门五座设计,并且将后方增加了一个较大的货斗,定位为中型皮卡。新车型预计也会搭载全新牧马人车型上的动力总成,2.0T及3.6L V6两款发动机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X级

null


奔驰G63 6X6和X级皮卡之后,奔驰又出了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就是奔驰X²。从外观来看X²拥有非常高的离地间隙,达到了300mm,并配备了专用的越野轮胎,以及各种越野风格的选装件,显得非常粗矿。此后奔驰的硬派越野车除了G以外,还有X²。

null


动力方面,X250d搭载了一台来自日产的190马力2.3L涡轮增压柴油机,更强大的X350d则配备了一台256马力的3.0L V6涡轮增柴油机。两款车型在欧洲的售价分别为41790欧和53490欧元起步。中国的土豪想要弄一台当玩具,恐怕只能找平行进口了。

丰田海拉克斯 GR Sport

null


丰田在本月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海拉克斯GR Sport限量版车型,该车型仅在巴西地区限量供应420台。GR的外观采用了黑色的中网,红色雾灯装饰、黑红色车身拉花及双色轮毂做点缀,颇有些中国汽配城的感觉。

null


内饰方面也采用大量的红黑双色和GR标识,表明了限量版的身份。新车搭载了一台2.8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是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大众Tarok概念车

null


Tarok概念车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而设计风格,前后灯都采用了贯穿式大灯设计,车顶行李架和银色C柱设计也显得非常独特。除此之外后货舱可以通过调整车厢尾门和座椅来改变大小,非常实用。

null


Tarok概念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大众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量产后,新车型还可能提供2.0T柴油机。小编怀疑一台皮卡装着1.4T的发动机带四驱,还能拉的动货么?

总结:

在国外,尤其是美国,皮卡车型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因为皮卡是个实用而全能的车型。一直以来豪华皮卡高额的售价和国内政策的限制,导致皮卡车型一直叫好不叫座,但是我认为只要全国皮卡限制政策全面解除,皮卡还是有希望火起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