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韩系车刷新眼球了!275马力+6MT,6.1S破百,比高尔夫GTI更猛

2018年11月14日 22:05: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小钢炮虽然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市场,但是也不乏一部分固定的拥趸,这些人追求极致的性能的同时,也更加喜爱这些小钢炮相对跑车更为低调的外观,像高尔GTI、福克斯ST、奔驰AMG 45等车型,想必在这个圈子并不陌生。不过今天要说的这款现代I30N,由于它并没有引入国内。很多人都没怎么听过,除非是极度关注的人才会清楚。

null



外观方面,现代i30N的整车外观造型和i30保持高度的一致,毕竟这是一辆i30的性能版本,从车头看去,i30N的前脸造型非常的富有辨识度,格栅熏黑处理过后,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让i30N的前脸看上去运动范十足。并且在格栅内部还带有一个N标识,表明了专属的身份。

null



null



车侧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它的轮圈造型了,19寸的轮圈造型非常的富有视觉张力,内部的红色卡钳点缀出了它不凡的气质。同时它还搭配了倍耐力的Pzero的轮胎,这是倍耐力专门为性高超领域打造的轮胎,具有精确的干湿地操控能力、低噪音、卓越的弯道性能及舒适性等性能优势,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宝马宾利等等都是它的客户。所以在这方面的配置上,i30N可以说是做到了一个极致。

null



车尾方面,不论是车顶的尾翼,还是下方的包围、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红色的装饰件都赋予了这辆车无与伦比的魅力,相信从车尾看去没有一个人敢对它进行挑衅。

null



内饰上设计算是中规中矩,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看起来效果不错。挡把造型很带劲,另外,它配备的还是手动挡,这对于很多性能车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毕竟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少的车开始配手动变速箱了,而作为一款小钢炮,手动变速箱显然是最适合他们的。

null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53Nm,比起高尔夫GTI还要迅猛一些,如前面所说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不论是操控性还是急加速性能或是在赛道上的表现,现在i30N可谓是让竞争对手非常的紧张,6.1S破百的成绩足以证明,比高尔夫GTI更快。这款车的出现,相信会让很多看不起韩系车的人感到意想不到,并且“无地自容”,韩系车还是颇有实力的,唯一可惜的是,这款车并没有引入国内,如果能引入,相信买单的人会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