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款2.0AI中级轿车,绅宝智道开启绅宝轿车高端市场

2018年11月14日 22:15:50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11月12日消息:“智道空间——北京汽车绅宝智道全国媒体品鉴会”在北京751 D· PARK举行,绅宝智道车作为北京汽车2.0 AI时代的首款中级轿车,与不久前上市的绅宝智行一起构成“双智星”矩阵,共同开拓“SUV+轿车”市场。品鉴会后,绅宝智道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null

 

绅宝智道在北汽自主品牌的产品版图中尤为重要,定位于中级轿车的它,在绅宝轿车序列中处于旗舰地位。另外,它的出现不仅意味着绅宝品牌的轿车阵线开始进军高端市场,同时它作为第二款‘智’字辈车型,也代表着绅宝品牌的SUV和轿车两大产品体系正式进入2.0时代。

 

null


在绅宝智道的投产仪式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曾说到:“绅宝智道是北汽自主品牌植入‘AI’基因进化的最新成果,是北汽集团践行高端化、智能化战略的又一力作,它的顺利投产下线意味着北汽自主品牌产品结构的进一步丰富,彰显了北汽自主品牌发展能力的再一次提升。”

 

外观方面,绅宝智道采用了“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全新家族飞云翼设计”,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相连,延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同时LED大灯内部集成了立体晶钻效果的灯带,科技感十足。新车的车身线条优雅、大气,尾部造型比较动感,并采用了与绅宝智行相同的“天际线”立体尾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null


北汽绅宝智道还拥有时下流行的宽体设计,其长宽高达到了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比例让车身看起来更大气,车内空间也更丰富、实用,500L超大后备箱,可同时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横向拉宽的设计,同时原创度明显提升。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全液晶悬浮屏科技感十足。非对称console布局,搭配大量的软包材质、钢琴触感按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豪华座椅,其整体质感超越了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乘坐体验媲美豪华车。在“智道空间”品鉴会现场,通过座椅盲测,绅宝智道的舒适性得票明显高于某日系合资品牌和某德系豪华品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CVT/6MT的黄金组合,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10.94秒、百公里油耗6.7L,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较好统一。此外,新车拥有同级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传承并提升了萨博的底盘调校,在驾驶感受方面将拥有出色的表现。

 

此外,在绅宝智行上能够体验到的AI科技,绅宝智道同样有所搭载,新车拥有动力卫士、驾车达人、电池助手等6大功能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记录驾驶者行为并提供分析建议、智能管理电量油量等,让消费者对实时车况了如指掌,驾驶更安心、省心。


说完产品我们再回归到绅宝智道承载的愿景上来。北汽绅宝对它给予的希望并不止是对标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它想要挑战的还包括主流合资品牌的中级轿车。

 

众所周知,合资品牌中级轿车的竞争十分白热化。迈腾虽然是两年前的旧面孔,但牢牢占据冠军宝座,第八代凯美瑞、第十代雅阁、全新帕萨特等经常出现在“中级轿车前十榜单“中的车型为了市场份额打的也是难舍难分,在这片战场上,自主品牌几乎只能站在旁边看看,很难真的插上什么手。在这种情况下,绅宝智道想要突出重围,成为一匹中级轿车市场的“黑马“,实在是道阻且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