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发现:汽车新资讯

2018年11月15日 10:14:05
分享到:
来源:车发现4

“汽车企业成立”

助力全国汽车产业规范发展

10月29日,来自长城汽车陆风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东风汽车、华晨汽车、宝沃汽车、东南汽车等“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业内专家表示,此举为我国汽车行业首次成立车企自律联盟,标志着拥有自主品牌的中国汽车企业,正进入一个规范发展新时代。据了解,该联盟车企决定在汽车行业主管部委和行业机构的领导下,旗帜鲜明地反对”,拿起法律武器保护企业声誉和品牌,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2035年智能按需出行新技术

将占汽车行业40%利润。

近日,一项波士顿研究机构(BCG)发布《科技颠覆人类出行,(企业业利润何去何从)报告显示,电动化、自动驾驶汽车和共享出行三大发展趋势的交融,将深刻地改变未来15年汽车行业的利润来源。到40%的利润。该报告认为,随着汽车行业的演变,新兴利润池(包括自动驾驶汽车与纯电动车的零部件、纯电动车销售、数据和智能网联、按需出行)在行业利润中所占的份额,很可能从1%增至40%。到那时,传统利润池(包括传统零部件供应、油电混合汽车销售、汽车金融以及汽车后市场)在行业利润中所占的额将从99%下降到2035年。

深圳开启国六标准

对柴油车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1日起,在深圳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柴油型汽车应当符合国六标准。这是我国首个实施国六排放的城市,该举措对其他地区是否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将具有指导性意义,甚至可能引起多个城市的效仿。然而,目前我国尚未有国六柴油皮卡在售产品,因此,11月份,深圳市的用户将无柴油皮卡可购,该状态或将持续很久。此外,深圳市针对汽油车型也将实施国六的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将会加速国内老旧车型的淘汰。目前,我国有十余个地区针对国三柴油车型发布了淘汰政策。据了解,目前我国记录在案的国三柴油车有数百万辆,涉及的用户也是数以百万计,完全淘汰任重道远。

江铃易至E300

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

null



日前,江铃新能源发布了一组旗下纯电动小型车E300的新车图片。其作为江铃新能源”系列的第三款产品,设计更趋向年轻化,同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2019年年初上市。据了解,该车外观设计整体颇为年轻、动感,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超过E300的综合续航里程尚未公布,但根据该品牌车型代号制定的规则来看,预计易至300公里。

一汽大众探岳上市

价格区间为18.88-31.98万


null



5日,从一汽大众厂方获悉,该品牌旗下首款中型10款车型,并涵盖1.4T高功)、2.0T低功)和2.0T高功)三种动力规格,官方指导价区间为SUV,探岳的外观造型颇为硬朗,整体造型在强调年轻化元素的同时,依旧保持了大众家族稳重且不过分张扬的特征。该车全系搭载1.4T、/高功率版110KW、162KW,并可分别输出320N·m和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其中380TSI版本的变速箱型号分别为DQ5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