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新能源车型冲进轿车榜单,10月汽车销量下滑近20%

2018年11月15日 11:09: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时间来到了11月的中旬,乘联会也陆续发布上个月各个车型的销量数据。至此,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算是正式过去。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低迷的市场行情依旧没有挥散。10月轿车仅销售了96.3万辆,同比下跌11.6%,1-10月轿车累计销售906.4万辆,同比下跌0.8%。


整体来看,国内的轿车销量榜单依旧是合资品牌车型的天下,仅有两款自主品牌车型登上了销量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以一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首次登上了销量榜单。

null



朗逸

销量:48731辆

江湖号称“德原朗”的朗逸是大众应对中国市场的一款特供车型,从多方面来看,这款车型确实是深知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自从朗逸PLUS这款车型上市之后,该车型更是进步一完善了市场的细分。可以说,成功的定位和出色的产品力为这款车型的销量打下了成功的基础,再加市场对大众品牌的认可程度,该车型在10月取得了接近5万辆销量的好成绩。


null



轩逸

销量:40292辆

轩逸这款车型凭借着日产品牌“实用”的口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也的确,对于这一级别的家用轿车来说,日产轩逸所能解决的省油和低故障率都是较大的用车痛点。再加上日前该车型有着不小的终端优惠,该车型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null



捷达

销量:29730辆

本月捷达的销量同比增长了了1.7%,在一片大冷的市场环境下显得十分突出。综合来看,捷达这款车型的产品力的确略显老旧,跟不上现在的主流车型的步伐。但是凭借着市场对大众品牌的认可度和市场终端价格的优惠,捷达还是取得了十分可喜的市场销量。


null



卡罗拉

销量:29107辆

作为全球综合销量第一的车型,卡罗拉自然也是国内轿车销量榜单中的常客。值得一提的是,在马上就要到来的广州车展中,卡罗拉也要迎来它的全新换代。新一代的卡罗拉的整体设计将会变得更加的年轻和激进。不过既然是换代在即,终端销售的价格肯定是有一定的松动,所以销量增加也就不足为奇了。


null



速腾

销量:26359辆

从当前速腾的终端销售价格来看,速腾的售价已经有了较大的优惠力度。由于大众品牌的车型细分较多,速腾与宝来等兄弟车型甚至已经到了手足相残的局面。但是由于速腾开始的定位是A+级别的车型,所以当前速腾的性价比还是十分的高的。


null



桑塔纳

销量:21875辆

桑塔纳这一车型称得上是国内汽车市场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了。和捷达相比,桑塔纳有着更为出色的产品力。不过从外观来看,大众的车型的确是不太好区分。还是那句话,大众的车型在国内似乎都不愁卖,桑塔纳也取得了两万多辆的销量成绩。


null



全新英朗

销量:21171辆

别克英朗这款车型的销量是在全系换装了三缸发动机以后开始凉的。在以往,别克英朗也是国内轿车销量榜单中TOP3的常客。但是随着该车型“先吃螃蟹”的全系三缸的配置,让市场对这款车型都一直抱有这观望的态度,销量受到了很大的下滑。不过除了三缸机这一点痛处以外,这款车型的综合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北汽新能源EC系列

销量:20648辆

相信这款车对大家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身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北汽新能源EC系列首次出现在了轿车的销量榜单之中。该车型的销量主要还是由于它较低的起售价格而雄起的。由于部分城市的限号和限牌政策,该车型甚至成为了占牌占号的神器。不过话说回来,目前部分新能源车型的优惠都是靠着政府来铺贴的,如果以后补贴政策有所收紧,未来国内新能源车型的形式仍然不容乐观。


null



思域

销量:20498辆

从10月各车型的销量来看,本田旗下各款车型的销量都有着很大程度的回暖,看来机油门对于本田的影响算是正式过去了。思域这款车型也算稳定的站住了销量榜单,整体来看,10月思域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23.7%,看来市场对于这款车型仍然有着十分高的认可度。


null



帝豪

销量:19874辆


吉利帝豪这款车型称得上是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最后的倔强了,在前几个月的销量榜单中也都是仅有帝豪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入榜。从销量来看,10月帝豪的销量同比下滑了26.5%。这一跌幅还是比较大的。这是由于合资品牌车型的售价也在不断的下探,同级别的帝豪的售价也与部分合资车型有了一定的重叠。从品牌认知度的角度来看,吉利似乎并不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