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预热篇丨那些你绝对不能错过的重磅车型(轿车篇)

2018年11月15日 13:05:5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天有二十四宿,

日有二十四时。

年有二十四节气,

汽车编辑有四个国内大型车展。

null


11月16日,2018年的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将正式打响,各大车企严阵以待,准备拿出自己最后的王牌在车展上一搏。而作为旁观者的你,若是错过了这些重磅车型,你可能...不,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些车型!

...

全新天籁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null


全新天籁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我们所熟知的天籁是一辆偏向家用、舒适的“网约车”,此次换代车型的样子你能接受吗?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水槽型的中网辅以镀铬装饰,其内部为蜂窝式设计,看着激进。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有不同程度的加长,轴距更是加长了50毫米,而高度则降低了一些。但低矮的车身,让新车侧面看着比较舒展,搭配19英寸的轮毂,运动味儿十足。

null


新车内饰设计与外观截然相反,相对比较稳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对称式的中控台都在新车上得以体现,搭配仿木纹的装饰,整体显得沉稳有余。

新车将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7千瓦和185千瓦,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5.9L和6.6L。据说2.0T的全新天籁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5s,不知是真是假。

一汽丰田 Avalon

广州车展亮相

null


一汽丰田Avalon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Avalon是它的外国名字,它的中文名字叫做亚洲龙

新车整体看着与丰田凯美瑞有些相似,造型设计都是那么激进,夸张的中网造型,凌厉的切线,使其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犀利。

null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一体式尾灯组设计,LED光带很好的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点亮后效果不错。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毫米,轴距2870毫米,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null


与外观的激进相比,Avalon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相对稳重的姿态。新车配备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其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Avalon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VS自适应悬架系统,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全新奥迪A6L

广州车展亮相+预售价

null


全新奥迪A6L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新车一改之前官车样貌,更年轻、更运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全新奥迪A6L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造型犀利,两侧大灯造型棱角分明,运动味儿十足。同时顶配车型可选装矩阵式大灯组。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超越奥迪A8标轴版车型。

null


车内采用了与A8相似的双屏设计,上半部分为10.1英寸触控显示屏,主要显示车辆信息;下半部分为8.6英寸显示屏,主要负责控制空调等功能,兼具科技美感与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取消了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换装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65千瓦。

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

广州车展亮相

null


奔驰全新A级三厢长轴距版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1.6万-30.8万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大嘴式的中网棱角分明,其内部为凹陷的点阵设计,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底部采用蜂窝式格栅,同时两侧配有大面积进气口,战斗气息十足。

null


车尾的线条简约而不失美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它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毫米,轴距为2789毫米。

新车内饰设计与之前的两厢版本车型相同,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与CLS相同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和三幅式度多功能方向盘,都在新车上得以体现。不了解的还以为是啥奔驰的高端车型。

奔驰全新A级三厢将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20千瓦,传动系统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

广州车展首发

null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将于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运动套件,极具攻击性。

新车前脸中网依然为双肾型设计,其两边为天使眼大灯,下方配备了标志性的M家族前包围,进一步突显新车的运动感,与此同时,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宝马M的专属LOGO。

null


尾部方面,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运动装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全新的M运动轮圈。

动力方面的数据目前不得而知,预计会搭载2.0T发动机,毕竟带有M运动套件,搭载1.5T发动机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未完待续......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