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A200L实拍,1.3T爆发163马力,看完内饰后果断放弃奥迪A3

2018年11月15日 17:15:27
分享到:

国内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好的市场,一是中国人口多,二现在是一个小康社会,许多车都被纳入当家庭的代步工具,所以无论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车企,都瞄准了国内市场的香饽饽。奔驰宝马奥迪这3个品牌在国内属于一个高端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在国内也是备受欢迎,奔驰作为BBA的老大哥,从今年的四月车展上看到奔驰发布的全新A200L车型,定位于紧凑级车型,新车将会在本月广东车展上与大家亮相,该车全系将搭载1.3T高低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格为21.60-30.80万

null


外观方面,全新A级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内部则是采用了银色繁星式的设计加以点缀,家族式LOGO左右各一条银色镀铬饰条加以衬托,看上去更具冲击感。左右大灯组搭配内部“L”型的日间行车灯更加的犀利,前保险杠则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null


侧面,大尺寸五辐式轮毂设计极具运动范,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既视感,整体看上更加年轻时尚。尾部设计看上去比较简短,有种低趴的既视感,尾灯造型设计绝对是一大亮点,在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则是采用了两边单出设计,整个尾部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和肌肉感。

null


全新奔驰A级车则是采用了MFA2平台打造,该车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以“大”方式,与海外版车身尺寸对比更加的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为2789mm,定位紧凑级的奔驰A级车,2789mm轴距在同级别中表现是非常不错,大大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感。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四轮独悬能够提升该车驾驶感受。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更具科技感。家族式的双连屏设计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平底式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家族式的炮筒空调出风口设计依旧时尚动感,怀挡的运用则是提升了下方储物空间。用料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软性皮质进行包裹以及木纹装饰进行点缀,增添了该车的豪华感。

null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A级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A180L搭载的是低功率版1.3T引擎,最大功率100kW(136PS);A200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1.3T引擎,最大功率120kW(163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奔驰A200L将于本月广东车展与大家正式见面,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设计都是非常抢眼的,21.60万起步的价格,上市后定会对奥迪A3进行很大的冲击,你认为奔驰A200L表现怎么样?欢迎评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