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带你体验荣威MARVEL X!除了外观内饰竟还有惊喜?

2018年11月15日 18:03: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今天带大家快速了解一台很新很热门的新能源车型,荣威MARVEL X



荣威MARVEL X作为一台中型SUV,尺寸方面和比较常见的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L相仿,但车身宽度比较突出,超过了1.9米。外观基于荣威光之翼概念车设计,车头很长、重心低、很动感。加上醒目的克莱因蓝色,回头率很高,年轻人会喜欢的。

null


实车比镜头中更好看,全系标配LED大灯,在中网下方还有一条LED灯带连着前大灯,官方叫做流光展翼,很有辨识度。

null


隐藏式门把手它也有!很多高端车型都在用这个设计,停车状态下会自动打开,当车辆走动时它会自动收回。

null


内饰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简约、很有设计感,用料也不错,座椅、内饰都采用皮质包裹,整体氛围很有豪华感。19.4英寸的中控大屏,直观感受是就大!搭配斑马交互系统,科技感强,操作流畅,几乎你的一切需求,一句话都能帮你完成。而且空调出口还带扫风功能哦~

null


此外,12.3英寸AR虚拟仪表,它不仅能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改变仪表配色,还能把车头的实景映射在上面,并且在你打开导航后,它能把路线放到实景上,很实用而且够炫酷。

null


我们关注的续航问题,官方NEDC综合工况最大403KM续航里程(全驱版)。快充40分钟到80%,慢充8.5小时。

null


动力方面,由于我们这台是后驱版,深踩油门时,推背感的还是有一些的,并伴有一丝丝的眩晕,这种感觉是只有电机才能给你。而全驱版0-100加速官方给出的数据可是4.8秒,那台车我估计会更晕。

null


一台纯电动车,能有操控吗?能谈得上驾驶感受吗?这台车给了我不错的答卷。正常驾驶时会让你感觉这台车非常轻盈,并不笨重。稍微暴力驾驶一下,能感觉到这车的底盘支撑性很好,并且尾部很灵活,开着并没有笨重感,反而还有不错的品质感。

null


荣威MARVEL X 补贴后售价为26.88万和30.88万,从产品力以及现在的市场环境来看,这台车是符合它的定位的。外观内饰有设计感,也具备很强的科技感、实用性。最重要的是,驾驶起来给你的惊喜,动力和操控表现都很不错。如果你准备买一台30万价位的纯电动车,MARVEL X很值得关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