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川汽野马再添小将 全新T60或今年上市

2018年11月16日 10:55:3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起野马,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福特旗下与“大黄蜂”科迈罗齐名的肌肉跑车,而前不久,一场震惊全国的官司战正式打响,从此福特野马已不复存在了,改名叫Mustang,至于胜者方正是国产品牌川汽野马,相比起吉利长安这些国内一线自主品牌来讲,其知名度可能有所不及,但要知道该品牌在国内市场也有些年头了,如今旗下在售车型并不多,细分市场也仅涉及到小型SUV、紧凑型SUV、MPV三个领域,而轿车领域暂时还没有产品在售,也许是为了迎合国人热爱SUV的消费偏好,所以只专注于SUV的打造,不过就目前的销量来看,川汽野马旗下的SUV市场占有率并不高。

null


据10月销量数据显示,其紧凑型SUV T70共卖出了1061台,另一款紧凑型SUV T80共卖出了827台,而旗下纯电动SUV EC70销量就更加不景气了10月仅卖出了698台。在小型SUV领域,川汽野马旗下仅有一款EC60在售,并且也是不久前才重拾这一细分市场的,如今又将有一位小将加入这个行列,那便是今天的主角T60。

配1.5L/1.5T动力,野马T60实力如何?

其实早在去年的上海车展T60就以概念车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了,不过当时该车名叫“B10”,近日野马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其量产版车型的官图,并定名为“T60”,新车预计将在年内上市。

null


可以说T60是EC60的燃油版车型,从外观上来看,T60延续了EC60的设计风格,但在其基础上加入了双色车身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前脸部分采用了横幅式格栅,运用镀铬饰条与大灯紧密相连,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遗憾的是T60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在现款EC60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其长度缩短了145mm,高度增加了20mm,轴距则保持了现款EC60的2550mm。至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GE15型1.5L和GE15T型1.5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null


野马T60前景如何?

SUV市场的火热程度迟迟没有消退,随着国内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如今小型SUV市场已然成为继紧凑型SUV市场之后而崛起的第二大细分市场,因此不少车企都将眼光瞄向了小型SUV领域,不过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增多,该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不少合资小型SUV将价格拉低以冲击国产车型,例如新上市的起亚奕跑价格区间仅在6.98~7.98万、福特翼博亦是如此,起售价仅为7.98万,这样一来导致许多国产小型SUV的市场占有率大大降低。

null


而另一方面,像宝骏510哈弗H2等明星车型在国内拥有较大的影响力,平均每月销量都能达到一万台甚至两万台以上。在被占据大部分市场的情况下,一款新车型想要进来抢一口粥喝,谈何容易,综上看来野马T60的优势其实并不大。

【写在最后】

目前野马汽车在小型SUV领域仅有一款电动车在售,新车T60的到来,确实能够为其增加一些实力,不过值得吐槽的是其电动车EC60补贴后的售价竟高达15.58万,而同级车型新能源的售价仅为7.99~9.99万,出于性价比考虑,消费者自然更倾向于后者,至于T60的定价如何,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不过参照其紧凑型SUV的定价来看,T60的价格应该会比同级其它车型的定价要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