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亮相丨全新一代天籁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11月16日 11:54:4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2018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完成亮相,新车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年轻,搭载日产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性能和节油的相对平衡。

 

头图

现场直击:

null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介绍日产智行科技

null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介绍第七代天籁ALTIMA亮点


新车解析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将全球统一命名为“ALTIMA”,新车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更为时尚,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打造新一代标志性家族设计,印记鲜明且极具个性。


全新一代天籁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代培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了43mm,轴距增加了50mm。


来到车尾,全新一代天籁同样是翻天覆地的变化,鸭尾式扰流板和隐藏式双排气布局,为尾部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简洁明了,浅色搭配以居家温馨为卖点。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引入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界面清晰明了,提供触控和语音两种交互方式,日常用车配置都能从这套系统中轻易找到。除此之外,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来操作双区域的自动空调系统,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千瓦和1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