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强势占领智联高地 东风启辰T60广州车展上市8.58万起

2018年11月16日 20:12:53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1月16日,"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为8.58万-11.88万东风启辰T60集东风启辰全新智·趣科技打造,拥有全维智趣科技、星航科技设计、精良合资品质三大优势,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它以有温度的智趣交互满足用户大需求的同时,也创造出用车生活贴心的小惊喜,为追求品智用车的新生代智活族提供了高价值之选。

null


锻造高价值,东风启辰T60全国开售

· "中国汽车大脑"战队闪耀登场,品牌形象全面焕新

今年9月,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在全新品牌口号的指引下,东风启辰以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导入、全新造型设计、全新渠道形象、全新终端体验等方面作为强力支撑,持续推动品牌焕新升级。

本届车展,东风启辰全新品牌升级阶段的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领衔,"中国汽车大脑"战队悉数闪耀登场,展现了全新的产品矩阵形象。富有科技感的展台布局,以及现场智能互动体验区,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趣味盎然的科技嘉年华

null


· 新车全国开售,"智趣无忧终身服务计划"加持价值突显

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宣告东风启辰T60正式上市,全国专营店同步开售。马磊总经理表示:"智能汽车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东风启辰T60代表了智能汽车发展的新趋势,他兼具优秀体魄加强健大脑,凭借"三大超能力""两大魅力点"以及八项同级领先优势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启辰T60将成为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用车选择,在SUV市场上取得亮眼成绩。"

为了消费者能够轻松畅享高品智生活,东风启辰T60推出"智趣无忧 终身服务计划"。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受"低门槛·轻松购车""免费送·智趣用车""终身保·无忧养车"三重特惠。

用户可灵活地选择"低门槛·轻松购车"服务:低至3成首付,2年0利率,享3000元置换礼金,无压力成为有车一族。启辰T60随车免费赠送智趣用车服务,免费赠送叮咚智能音箱、专属黑科技液晶智能钥匙、10年基础服务流量,让用户能够无障碍地使用车家互控、智能在线导航等功能。同时,首批车主将享有无忧养车服务,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动力总成质保免去养车的后顾之忧。8.58万起的诚意价格,加上价值过万的实惠服务礼包提高了启辰T60的智价比,让高品质智趣SUV更加触手可及。

null


兼具优秀大脑+强健体魄,新生代智活族的智趣之选

· 基于新生代智活族需求打造,启辰T60获用户点赞

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新生代智活族,是智能科技带来社会变革的见证者,喜欢与家人一起享受新鲜乐趣。他们对车辆的需求已经不止是一辆高品质的汽车,而是一部聪明有趣、智联世界的生活伙伴。拥有优秀大脑和强健体魄的东风启辰T60正是为这样一群新生代智活族量身打造,自预售以来便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

null


上市当天,东风启辰T60的首位车主马永锦先生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马先生今年26岁,喜欢新潮的智趣产品,他选择启辰T60是因为"智趣相投"。在马先生看来,启辰T60就像一位智趣十足的小伙伴, 不仅品质很值得信赖,而且还有满满的黑科技,坐在车里就能操控家中智能家电,很方便很有趣。

null


· 优秀的汽车大脑,智享生活乐趣

东风启辰T60是一款能主动思考、主动服务的高品质智趣SUV, "三大超能力",分饰三大智能角色,"超级智能管家"、"贴心沟通伙伴"、"智能安全卫士"助力智能出行。

东风启辰T60是用户的"贴心沟通伙伴",一句"你好,小辰"的人车交互,就让原本刻板的、毫无温度的人车关系变得灵动起来。开车过程中,只要您一声令下,它就能帮您打开空调、音乐等。东风启辰T60还搭载了与高德地图联合开发的智能全时导航,能够根据实时路况规划最佳路线,实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时路线规划,有效提高出行效率。

东风启辰T60是用户的专属"超级智能管家",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远程操控家中的智能家居,或者远程控制车辆、查询车辆状态等。冬天回家前在车里开启"回家模式",提前让家里的热水器自动加热、空调打开暖风,回到家就能感受到温暖。不久的将来,还能通过东风启辰智联系统下单,购买鲜花并快递到车,给伴侣一个出其不意的小惊喜。

东风启辰T60还拥有"智能安全卫士"的超能力,能够实时监测路况并及时预警,提高行车安全系数。当识别到车辆安全距离不足时,东风启辰T60通过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进行预警,在必要情况下帮您踩下刹车。此外,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能实时监测全程预警,为用户的出行全面保驾护航。

· 强健的体魄,品质可靠无忧

给消费者带来智趣生活的前提是拥有强健的体魄。东风启辰T60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英菲尼迪ESQ同平台研发,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从外观、内饰材料到安全、娱乐配置、发动机系统等,东风启辰T60零部件均采用与主流合资品牌相同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甚至与高端品牌采用同品牌供应商,甄选最上乘品质。

东风启辰T60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null


"中国汽车大脑"战队再添新军,抢占行业"智"高点

· 智能汽车大势所趋,东风启辰T60重构人车关系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升级愈演愈烈,智能汽车逐渐成为大势所趋。怎样的智能汽车才是好的智能汽车?这一课题成为每个汽车厂商的必答题。东风启辰T60的到来,为智能汽车行业发展带来的新的思路。

东风启辰T60既有强健的体魄,又有优秀的汽车大脑,他并非简单的智能功能叠加,而是像一个拥有完整行为能力的人,它不是工业时代冷冰冰的工具,而是"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还能主动为车主服务,重构人车关系。

null


· 阵容扩大,"中国汽车大脑"战队抢占"智"高点

2018年是汽车行业的变革之年,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竞争形势愈加严峻。在此背景下,依托"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东风启辰逆"市"上扬,实现销量持续正向增长。

今年1-10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达111367辆,同比增长4.9%,再登销量巅峰。截止到10月底,东风启辰首款智联轿车的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4%。此外,作为智能SUV中的代表,启辰T70和T90智联系统的开通率分别达到了80%和74%。产品高开通率,意味着东风启辰引领中国汽车消费从过去的"高质价比"向着"高智价比"进化,持续深化市场智能化趋势。

null


在领跑智联汽车领域的基础上,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后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以智趣科技和独有的车家互控功能在SUV市场建立起差异化优势。东风启辰T60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与东风启辰T70、T90、D60组成更全面的产品矩阵,助力东风启辰抢占行业"智"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