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8上市,这样的售价确定有销量吗?

2018年11月16日 22:35:07
分享到: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许多消费者对于7座SUV已经逐渐形成需求的一种状况,比如一直备受关注的马自达CX-8,终于在今天的广州车展上与大家正式亮相,新车定于大型7座SUV,该车预售价为26万-34万之间。

null


null


null


新车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魂动”式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时尚动感,两侧锐利的LED大灯组依旧有着点睛之笔。侧面,大尺寸的轮毂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硬直得腰线设计,提升了该车有着硬派SUV的既视感,尾部设计圆润饱满,两边单出的排气出口极具运动风。

null


新车内饰方面,以及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难看出有种马自达CX5的内饰阴影。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依旧运动感十足,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在CX8中运用不难让人感觉有点小气,如果尺寸上能够在大点就完美了,档把周围集聚了多媒体以及配置上的实体按键,整体层次感还是不错的。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55×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该车将采用2+3+2座椅布局。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SKYACTIV-G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马力为19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

点评:一直以轿跑设计之称的马自达,在SUV外观颜值上设计也是非常不错的,年轻运动的外观及时尚大气的内饰设计都是非常不错的,在加上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大大的提升消费者对其的呼吁度,但是从新车售价26万-34万的售价方面来看,我怕会让许多消费者感到失望,对此26万-34万元的售价,你们有什么感想呢?欢迎评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