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届路咖汽车《图跃奖》获奖名单公布 在座的都是大赢家

2018年11月17日 00:14:4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图-作为动词,表明一种态度,有知会之意。东汉·许慎的《说文》中,图,画计难也。图代表一种寄托,期望,谋求。

跃-作为动词,表明一种行为,跳也。《广雅》中,意为质变、飞跃,积极向上。

路咖汽车,汽车领域的专业媒体。我们期望看到中国汽车产业的飞跃,期望帮助中国汽车产业实现飞跃,期望中国品牌再次飞跃。在如今的汽车产业转折点,路咖汽车参与其中,尽媒体及媒体矩阵应尽职责,针砭利弊,解决顽疾。

在如今的产业变革时间节点中,路咖汽车通过自身数据分析及大数据平台,力图将行业中那些真正值得褒奖、优秀的产品,呈现在大众面前。

也就有了路咖汽车2018年第一届图跃奖的诞生。

汉语言文化博大精深,因此我们以中国经典成语的形式作为奖项名称的前缀,奖项分为四大类别:合资、豪华品牌类;中国品牌类;新能源-设计类;企业类,共计26个具体奖项。

以下为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迥然不群-2018年度紧凑型轿车,获奖车型:东风日产轩逸

获奖理由:如果你接触过轩逸,就会知道它的均衡,不论空间、舒适性、油耗、动力、智能,非常精准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家用需求。

迥然不群-2018年度紧凑型轿车,获奖车型:东风标致408

获奖理由:在东风标致408身上,将设计、动力、空间进行了非常合理的融合,如果汽车界缺少了法国车,那会非常无趣。

卓乎不群-2018年度小型SUV,获奖车型:东风雪铁龙云逸

获奖理由:一款将性价比、智能化、优秀设计兼容的产品,在它身上,我们看到了法国车对于中国消费市场的转变。

圭璋特达-2018年度紧凑型SUV,获奖车型:一汽-大众探歌

获奖理由:大众MQB平台在世界范围内、SUV领域的最佳展现,在探歌身上既有优秀的操控、出色的调校,又有了关于精致的一系列体现。

圭璋特达-2018年度运动紧凑型SUV,获奖车型:一汽马自达CX-4

获奖理由:与运动操控有关,这一级别唯一的一款车型,如果你需要的是突出设计、注重驾控的15万级SUV,那么CX-4就是唯一。

计日奏功-2018年度中型SUV,获奖车型:广汽讴歌RDX

获奖理由:本田将自己的核心优势技术全部体现其中,2.0T+10AT的动力组合,展示了品牌的全部诚意。

计日奏功-2018年度中型SUV,获奖车型: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挥官

获奖理由:Jeep品牌在不断创新,不断抓紧消费市场需求,不断用自己的专业级给市场带来标杆产品。

大才盘盘-2018年度大型SUV,获奖车型:东风本田UR-V

获奖理由:市场中的标杆级SUV产品,它将时尚、性价比与豪华感和谐的融合,广泛的出现在消费升级换购人群的购物清单之中。

甘罗拜相-2018年度中国品牌紧凑型车,获奖车型:奇瑞艾瑞泽GX

从技术领域上来说,人脸识别、中国第一热效率发动机,加上7万多的起售价格,合资品牌无法触及。

拔丁抽楔-中国品牌中型SUV,获奖车型:华晨中华V7

获奖理由:如今,华晨中华拥有了宝马标准的M8X平台,华晨中华V7本质上是一款真正的世界级标准中国SUV。

挥斥八极-2018年度中国品牌创举奖,获奖车企:华晨汽车。

获奖理由:迎合国家深化开放大政策,华晨和宝马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主动调整股比,华晨汽车站在行业的变革的风口,并且充满信心。

百尺竿头-2018年度中国品牌突破奖,获奖车企:宝骏汽车。

获奖理由:宝骏正在不断刷新自己的销量神话,每每推出的全新车型近乎都是爆款,如今的它将推进精品制造全新平台,隐约有了国民车雏形。

登山小鲁-2018年度新能源小型车,获奖车型:众泰E200 Pro。

获奖理由:中国A00级纯电动车市场中为数不多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并且在共享出行市场,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

匠石运金-2018年度营销案例,获奖车型:欧尚COS1°上市。

获奖理由:中国市场关于年轻的标杆案例由此诞生,全国90%网民参与、5000万元福利派发,让上市变成了一场社会话题。

高屋建瓴-2018年度汽车风云企业,获奖企业:一汽丰田

获奖理由:每年5%增速,2020年挑战百万辆增速,全球第一的丰田品牌正在不断依托一汽丰田正在快速推进中国市场,改变中国市场。

卓乎不群-2018年度小型SUV,获奖车型:一汽丰田奕泽。

获奖理由:TNGA,一个最可能第三次改变全球汽车制造业的模式,而奕泽如今正在将TNGA在SUV方面的精髓不断展现。

云霓之望-2018年度值得期待新车,获奖车型:广汽三菱奕歌

获奖理由:三菱正在快速复兴,欧蓝德靠成熟稳重拿下江山,奕歌则会带来非常多的惊喜,包括越级的四驱、全新技术发动机,这些正是年轻人要的。

精进不休-2018年度设计车型,获奖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

获奖理由:北京现代正在快速变革,更针对中国市场的,拥有全球优势技术力的融合,就是针对中国的菲斯塔。

大匠不斫-2018年本土化战略奖,获奖企业:北京现代

获奖理由:现代在中国的成功似乎已经可以预见,它在集合自己的全球优势之力,单独为中国市场全方位打造那些真正满足需求的车型。

匠心独运-2018年度MPV,获奖车型:广汽传祺GM8

获奖理由:此前这一价位、这一级别MPV市场,没有任何中国品牌能够成功,广汽传祺GM8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并且吃的舒心。

拔丁抽楔-中国品牌中型及中大型SUV,获奖车型:广汽传祺GS8

获奖理由:广汽传祺GS8,第一款真正让中国品牌能够抢夺合资品牌销量份额的SUV,这是一种关乎行业发展的突破。

铺锦列绣-2018年度新能源中型车,获奖车型: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HYBRID。

获奖理由:凯美瑞混动的推出,几乎是彻底颠覆了行业规律,中级车市场不再是入门版最畅销,精品才会得到销量上的认可。

以微知著-2018年度小型轿车,获奖车型:广汽本田飞度

获奖理由:同级别,最能让年轻人感受到快乐的那款车型,这款世界级小车已经逐渐成为了中国汽车文化的一部分。

兼收并蓄-2018年度中型轿车,获奖车型: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获奖理由:同级别最佳性价比,同级别将运动和舒适调配的最均衡,也用设计之美征服了新世代的全球消费者。

挥斥方遒-2018年度中国新能源超跑领先车型,获奖车型:前途汽车K50。

获奖理由:75万售价,4.6秒破百,不论从跑车还是新能源角度来看,前途K50都让中国新能源产业上了一个台阶,保持进步未来可期。

枝叶扶疏-中国品牌紧凑级SUV,获奖车型:长城哈弗F5

获奖理由:哈弗正在寻求突破,哈弗F5给出了一个惊人的价格,足够亲民、足够懂中国人,并且展示出了关于哈弗的未来。

枝叶扶疏-2018年度中国品牌紧凑型AI智能SUV,获奖车型:北汽绅宝智行

获奖理由:全部吸收了萨博技术,并融合了奔驰的相关技术之后,新四化时代的北汽绅宝,用智行让市场真正了解到什么是AI。

枝叶扶疏-中国品牌AI智能紧凑级SUV,获奖车型:东风风行T5

获奖理由:联手腾讯、联手宝马技术发动机,东风风行正通过T这款车型,改变消费者对于它的全新印象。

投鞭断流-2018年度中大型轿车,获奖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获奖理由: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动力性能、智能表现与无可撼动的三大豪华品牌势均力敌,让人真正见识到什么是美式豪华。

圭璋特达-2018年度紧凑型SUV,获奖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傲

获奖理由:科雷傲,这款SUV在中国市场为雷诺打下了赫赫名声,在中国国产之后,真正让消费者见到了什么是双五星车型。

研精致思-2018年度新能源紧凑型车,获奖车型:广汽新能源GE3 530。

获奖理由:提升行业标准,助力中国新能源品牌提升品质的同时,巩固了对合资品牌的多方面优势。

研精致思-2018年度新能源紧凑型车,获奖车型:观致3 EV500。

获奖理由:重新恢复升级的观致正在崛起,并且速度惊人。

安以斯艺-2018年度中国品牌中级轿车,获奖车型:红旗H5

获奖理由:红旗正在复兴,红旗H5就是重中之重,并且它不是高高在上,而是真正的拥抱年轻、拥抱市场。

龙驹凤雏-中国品牌小型SUV,获奖车型:长安汽车CS35 PLUS。

获奖理由:几年前,中国小型SUV爆棚发展,却在合资品牌发力之后萎靡。但长安CS35获得了成功,而如今的它迎来了技术上的质变。

龙驹凤雏-中国品牌小型SUV,获奖车型:东南DX3X。

获奖理由:东南汽车仍然在不断创新,中国品牌SUV并没有同质化,DX3 X在设计、智能、操控上给出了一个新方向。

高情远致-2018年度新能源大型车,获奖车型:一汽-大众 奥迪A6L新能源。

获奖理由:奥迪E-tron是其未来的重中之重,在中国市场最受认可的奥迪A6L电气化车型,具备行业领先的产品实力。

一骑绝尘-2018年度黑科技车型,获奖车型:长城欧拉

获奖理由:长城在新能源领域像是一阵狂风,靠着自己的优势技术储备,风驰电掣地推进欧拉,这款车身上蕴藏着远超同级别的科技体验。

关于评奖:

评选范围:本年度内,所有路咖汽车参与报道的汽车厂商、汽车品牌、汽车产品;

评选规则:根据三类别大数据,进行综合评选;

1.路咖汽车全媒体矩阵及内容战略合作平台相关报道的综合数据;

2.镝次元全网报道及口碑大数据分析;

3.光速MCN专家顾问团及全国百名汽车垂直媒体成员不记名投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