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2年国产,全新宝马X5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11月17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为什么说全新X5是本届车展上最值得期待的豪华SUV呢?除了自身的产品力优秀之外,还有一个更诱人的原因,那就是国产!

null


宝马透露,公司计划在2022年将X5和其衍生车型iX5进行国产。也就是说,如果不被Q7和GLE截胡的话,X5将成为首款国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

null


全新X5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体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巨大,视觉效果非常夸张。前大灯组内部采用激光光源,日间行车灯光带依旧是宝马熟悉的味道,夜间辨识度极高。

null


全新X5的车身腰线营造了出向下俯冲的动感,尾部腰线上扬,勾勒出宽硕的后轮拱。

null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945/2004/1791/2975mm。尽管全新X5在车身尺寸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但与老对手奥迪Q7相比,还是在车长和轴距上稍逊一筹。

null


全新X5的车尾轮廓变化不大,但全新风格的尾灯配合尺寸更大的排气尾喉,让新车比现款车型更有气势。

null


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相连,突显了以驾驶员为核心的布局理念,方向盘和电子挡把的造型也换装成了最新样式。

null


空间方面,体验者(173cm)调整好前排坐姿后,驾驶位头部空间两拳多。保持驾驶位坐姿不变,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腿部空间两拳多,十分宽敞。

null


动力方面,进入国内的汽油版车型分别搭载2.0T(252匹、350牛·米)和3.0T(340匹、450牛·米)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

null


今后,宝马还会带来全新插电混动车型X5 xDrive45e,新车配备了3.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综合最大马力可达395匹,峰值扭矩600牛·米,破百仅需5.6秒。同时,纯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也由现款车型的31km提升到了80km,进步十分明显。

null


如今,CLAR平台下的全新X3已经在宝马大东工厂进行国产,也就是说全新X5想要在大东工厂投产并不是难事。但宝马为何要等到2022年再国产全新X5呢?我认为产能是原因之一:明年宝马最走量的车型,全新3系也将在大东工厂开始国产。如此一来,3系、5系、X3会占据该工厂的大部分产能,很难有精力再去生产全新X5。

null


另一方面,全新X3国产时并没有加长,车身尺寸方面在奥迪Q5L和奔驰GLC L面前吃了不少亏。而到了2022年,全新X5也快中期改款了,届时宝马有可能会吸取X3的教训,给X5来一个国产加长!你说期待不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