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纠结国六还是三缸?领克03可升级国六排放,三缸无解。

2018年11月17日 16:22:3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在国内汽车排放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国家也已经确定了国六汽车标准,并且开始申报审核,很多车主在纠结车辆是不是国六,这个已经可以在网上查询,而大家非常关注的领克03车型同款1.5T三缸发动机的吉利缤越也已经满足国六,这么说领克03其实也是满足国六的。

其实有个道理很清楚,如果三杠机不能满足国6要求,为何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车厂都在花大力气开发费力不讨好的三杠机?虽然三缸机有抖动和噪音方面的问题,但少了一个缸,油耗确实降低不少,PSA旗下1.2T三杠机、福特1.0T三杠机、本田1.0T在国际获奖不少,而新上市的福克斯更是全系三缸。

领克03其实已经满足国六要求,毕竟这台直喷1.5T发动机功率130KW,马力180,扭矩265Nm,比缤越的参数调教还要高不少,而且这款发动机在1.5T系列中属于较高的调教参数。

国六与三缸都排除,那么就是纠结与外观,说实话领克全系并不属于一见钟情型,当初小编认为它长得像蛤蟆,但时间长了感觉还挺耐看。

尤其是尾部设计最为出彩,LED能量波灯源,看起来像加油枪。双边排气的出口也比成年人的拳头还要大。

内饰属于家族设计,与01、02基本相似,中控偏向于驾驶位,中控大屏与仪表盘都是LED

领克方向盘十分运动,按键功能也符合用车习惯。

空调按钮与音量按钮为实体按键,这点必须好评,比在屏幕多级菜单触摸设计强太多,也不用费心去找,好评!

仪表盘信息非常丰富,还可以现实GPS导航效果。

既然是运动车型,座椅必然设计的非常运动,女朋友坐在这样有运动氛围的车内,一定非常高兴。

燕飞音响在这个级别又是跨级的配置,比现代菲斯塔的配置高太多。

7速湿式双离合的电子挡把,有小鸡腿之称,手感与握感都非常出色。

超大天窗,支持开启,外面海蓝的天空一览无余!心情也顿时舒畅不少

车神点评

其实不管是三缸还是国六,不管是领克还是其他汽车,都希望试驾以后再发言,领克03官方油耗5.9L,加速7.9秒,但车重却是1.5吨,足足比现代菲斯塔重了200KG,比迈腾凯美瑞也都要中,车身结构轻量化是好事,但车重对安全性也至关重要,200KG起码领克03配置要高于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