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天籁首秀,移动大沙发也要玩运动风?

2018年11月17日 17:22: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日产天籁首发亮相

▶外观年轻运动

▶搭2.0L/2.0T发动机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在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看到它的第一眼,快车哥差点认不出这是一台天籁,因为全新天籁跟上一代车型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null


外观焕然一新的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回旋镖式LED大灯组在U型镀铬装饰下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连,整体感十足。雾灯以及转向灯被放置到前保险杠两边,搭配外凸的前唇,让这张脸变得更加运动。

null


null


null


不过个人觉得全新天籁最美的还是它的侧脸,双腰线设计棱角分明,C柱位置独特的设计也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最惊喜的还是那19英寸双五辐式轮毂,换上一双运动鞋子的全新天籁,确实变得更加动感。

null


如果挡住全新天籁的尾部标识,你真的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天籁,不仅尾箱上方有小尾翼,保险杠下方还有银色配色的扰流板,完全就是一台运动座驾!

null


null


全新天籁采用了低重心设计,与上代车型相比,车身高度降低43mm,宽度增加20mm,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效果,外观造型上也加入了更多锐利的线条,打造出更强的运动感,那内饰方面也会变得运动起来吗?

null


当然不会,不仅没有变得更运动,反而看着更有高级感。黑/米双色的车厢设计居家范十足,中控台木纹饰板的出现也提高了全新天籁的高级感。

null


null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需求,全新天籁悬浮式中控屏内整合了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更智能语音交互的功能可以是识别多种语音指令,导航、换歌等操作只需要一句话就能完成。

null


null


除了智能车机系统以外,全新天籁还搭载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通过车头前方的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车道识别、ECU等多系统配合,让全新天籁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同级车型还有谁能做到L2级别自动驾驶?快车哥想了半天也想不到。

null


全新天籁搭载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压缩比可以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挡),别以为搭配CVT变速箱就不运动,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全系天籁只需要不到7秒的时间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null


当然,全新天籁还会推出搭载最大功率为159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其不仅可以拉低入门售价,更丰富的产品布局也能满足消费者多化的需求。

null


全新天籁跟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一样,都变得更加年轻运动,虽然这次全新天籁并没有公布价格,但按照天籁过往的风格以及动力系统的布局,快车哥相信它将会是日系三杰里面起售价最便宜的一位,再加上如此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这样的全新天籁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