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0万买7座SUV 还要有8AT 这款新车真划算

2018年11月18日 09:01:45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前段时还一直被SUV销量下滑的消息刷屏,但奇瑞全新品牌车型捷途K70作为市场上的一款全新车型,在车市大滑的背景下,依然在9月与10月交出了7777、9077辆的成绩单。


眼看着趋势不错,捷途乘胜追击又推出了定位“旅行智能SUV”的捷途X70S。



null


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捷途X70S公布了其9-13万的预售价。共有六款车型,同时有着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null


外观设计,捷途X70S的整体造型与X70基本保持一致,但前脸格栅的位置,采用了类似奔驰的满天星中网的设计,并对其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突出了新车的时尚与动感气质。



null


车身侧面运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配合上20寸的大轮圈以及红色的卡钳,都让它展现出了与普通版X70不一样的运动气质。



null


而到了尾部,捷途X70S与大多数自主品牌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并没有使用传统的图案车标,反而是将字母放在了后面,显得更为简洁。而尾部下方保险杠的位置有两个类似于排气口的装饰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null


内饰方面,全车的配色以黑色为主调,搭配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尤为精致。



null


同时如今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捷途X70S也不忘给你来一套。首先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其次是横贯式的出风口设计,还有全液晶的仪表盘,不得不说如果盖上车标,或许你真的猜不出来这只是一台预售价9-13万元的车型。



null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与普通版捷途X70一样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MT和8AT的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同级车型里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



null


而配置方面,则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所在,捷途X70S自然也不例外。从展车来看,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座椅加热、语音控制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等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最后我们来看看它是否值得我们选择呢?回顾同价位的竞争对手,有同样在车展上市的哈弗H6冠军版、五座、以及早前上市的传祺GS5.



null


相比起它们,捷途X70S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要知道如今哈弗H6冠军版相比起老款车型要便宜了近两万元,同时还加入了智能互联系统,还有大量的用户基数的加持。而传祺GS5的爱信6AT变速箱极好的口碑,这些都是捷途X70S作为新品牌新车型难以逾越的鸿沟。


若捷途X70S想要突破重围,那么只有迅速铺设经销商网络,抢夺三四线城市的份额,以更高品质、更智能的用户体验,打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