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搞商务车却“炫”新能源并自带“本宫”光环 还有啥你不敢?

2018年11月18日 14:07: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是个千万别说你了解谁的年代,就算你在马路上看见寻常可见的华晨雷诺标突然挂在一款SUV身上,一个主打商务车的品牌竟然搞起了新能源的套路,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更不需要认为是谁贴了牌,而是这个原本玩转商务车的老大哥,现在真的开始跟SUV和新能源较上劲了。

null


在11月16日华晨雷诺的新品发布会上,鬼哥得幸见到了被命名为“观境”的真7座精品智能SUV和领坤EV新能源商务车。作为华晨雷诺的首款新产品,一亮相就自带“本宫”光环,在整个广州车展上SUV届傲视群雄,漂亮的一笑而过又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null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众多新车亮相,大家玩转的都是自己熟悉的领域,带来的大多是改良车型,而华晨雷诺则在自己并不擅长的领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首款SUV产品大气凌厉,首款新能源商务车更是刷新了华晨雷诺的市场领域布局。一如靓丽的江南美女,过目不忘,美不胜收。

null


敢玩敢秀 智能舒适真7座SUV

敢说自己是个SUV产品的车,首先是不是得有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小气又矫情的根本不能符合观境“本宫”的气质。其次,要说想透着点“娘娘“的气质,就别用规则的大灯,否则那前保险杠不够犀利又不够棱角分明的样子,可还真是真真的看不下去呢。再次,现在的社会,你要不玩儿点科技感,没有点高尖端,谁愿意为你的“身体”买单?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体系赋予的国际范儿品质在观境这款车上得到展露,为SUV消费群体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有动力的用车新体验。

null


长得漂亮当然招人喜欢,不过要没个更丰富的内在,那也在这个推陈出新速度堪比斗转星移的车界混不下去了。在智能化方面,观境搭载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在视觉上率先实现升级,看得舒服开车也是种享受;同时搭载了能够让用户在出行时也可以享受高速畅快上网感受的车载WiFi,让驾乘人员无论在任何地方都会和世界手牵手;光有这些当然还不够,要说智能那还得是人车交互,观境车内搭载先进的WiFi+语音交互系统,保证驾驶安全,在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观境专属的App来实现远程控制。

null


观境的长宽高达到4745*1820*1790mm,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2780mm的轴距搭配2+2+3的座椅布局,真正实现“7座SUV”该有的使用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新车的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折叠,可营造出1500L的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使用布局和想象空间。与此同时,观境拥有1050mm*680mm的超大全景天窗,为用户提供广阔的视野,纵观天高海阔,驾驭境界无疆。

null


敢想敢拼 电动先锋推出定制服务

以前买车看马力看动力,现在买车看环保看油耗,随着国家政策法规的不断完善,消费者购车的理念也在逐步发生变化,国内新能源车市场以超过40%的上升幅度告诉增长,保有量占到全球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50%。但是通常这种新能源技术普遍用在轿车上,对于体积大功率要求高的商务车上还真是不多见,华晨雷诺偏偏剑走偏锋,搞起了领坤EV新能源商务产品。

null


领坤EV的续航里程为210KM,对于这种大功率大容量的商用功能车辆而言,可轻松满足日常的运输需求,新车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285N·m,最大承载力可达600kg,相比于传统商用车,领坤EV低廉的使用成本和高效的运输能力,足够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将成为城市物流业最值得信赖的可靠伙伴。

null


对于商用车而言,每一位驾驶者都有不同的需求,而现在市面上的同款车,只有一种选择,对于很多购车者来说不够人性化。而华晨雷诺推出的领坤EV有两座、六座及七座版,座椅布局可达几十种组合形式,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内部空间,满足客户的多化需求,并且领坤EV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

null


广州车展一向都是中国汽车的风向标,华晨雷诺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这两款完全搭载了新概念的汽车,也算是车界的一种突破。作为华晨和雷诺合资后的首推车型,观境SUV和领坤EV在各自的领域宣布成为领军者也毫不为过,未来,华晨雷诺还将推出更为多元化的专属定制化服务,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可靠、更高效的用车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null


鬼扯:广州车展上总有些很拽的车亮相,有一些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新的功能,有一些是完全颠覆的创新,华晨雷诺明显属于后者。观境SUV搭载的人车交互智能化系统,符合现代人对于车的需求,离开了网络似乎就生存不下去,而且搭配的APP,在车外也一样能够掌控爱车。对于领坤EV,乍一看和其他商用车区别不大,但他的新能源技术和续航里程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亮点,现在也不再是什么拼马力看谁发动机声音大的年代,经济实用还得环保,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选购重点。在玩转新概念,激发新能源的时代,这两款车的亮相,的确让鬼哥耳目一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