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上的沃尔沃,客观的说安保工作完全达标最安全的车!

2018年11月18日 21:17: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大家对于9月份成都车展上沃尔沃展台客户维权的事情还有没有印象。在成都车展沃尔沃展台上,有多名沃尔沃车主通过拉条幅—强烈要求沃尔沃更换召回变速箱缺陷车辆的方式进行维权。而最可笑的是,沃尔沃对此竟然采取了使用黑伞、黑布的方式进行遮掩,试图掩人耳目。

null


有了成都车展阻止客户维权的经验,沃尔沃似乎变的有经验了不少。只是,此次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就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在广州车展沃尔沃展台,安保工作做的相当到位,现场几十名保安围着展台,甚至在地上放着不少的黑布,好像是等着掩盖什么。这也难免让人联想起沃尔沃的理念——最安全的车!嗯,没毛病,的确很安全。

null


我们可以理解为沃尔沃是因为之前成都车展的事情有了戒心,提前做好防范措施,也不是不可。只是,那些维权的车主至今没有解决方案,这应该才是沃尔沃最应该去解决的问题吧!

null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广州车展媒体日,沃尔沃多名车主就在展馆外进行了维权,并且拉起横幅表示希望沃尔沃能够召回有变速箱缺陷的车辆。而目前沃尔沃的维权车主人数已经达到了2000多人,并且维权之路也不是一年两年,但是始终沃尔沃都没有作为。而回想下沃尔沃唯有的一次公开声明道歉并召回是因为被央视点名。

null


写在最后

现如今的沃尔沃早已经和"安全"毫不沾边,在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报告》中,沃尔沃的质量榜单中排名倒数第一,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并且现在新上市的XC60优惠幅度还竟然达到了7万元左右,虽说现在降价优惠是趋势,可是也难免让人怀疑沃尔沃这个品牌的车到底还能不能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