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东一辆36万沃尔沃满是灰尘,看到车尾一排字,才知车主为何不洗

2018年11月18日 21:24:53
分享到:
来源:柚子赏车汇

说到沃尔沃,很多车主都知道沃尔沃旗下的SUV车型,不仅适合越野,而且还适合自驾游,因为沃尔沃的车身质量非常高,而且还配备主动刹车这类配置,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所以在国内的销量居高不下,只是名气没有奥迪宝马奔驰那么大而已。


最近,在广东偶遇满是灰尘的沃尔沃XC60,看到车尾一排字,才知车主为何不洗车!


据悉,该款沃尔沃是一辆16款的沃尔沃T5 智行版,国内售价在36万左右,落地40万上下,定位中型SUV,第一年保险1.2万,搭载一台2.0T L4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显示为6.9L,最大扭矩350牛米,最大功率180kw。


上图便是这款沃尔沃的外观设计,车长4.6米,车宽1891mm,车高1713mm,轴距2774mm,车重1.7吨左右,匹配18寸轮毂,车内备胎是非全尺寸的,这一点不太认可,但是在配置上非常齐全,配备主动刹车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这样一辆价值30多万的沃尔沃XC60出现在广东街头,车社满是灰尘,几乎可以在沃尔沃车身上画画了。看到车尾一排字时,没想到写着“不到拉萨不洗车,安排”。


可见,车主是准备前往拉萨自驾游的,可惜还没出广东,就已经满是灰尘了。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没想到车主不洗车,是因为这个原因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