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中大型SUV预售价9万起?!还不快了解一下

2018年11月18日 21:43:2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捷途X70S预售价9-13万

▶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

▶搭载1.5T+5MT/8AT组成的动力系统

本届广州车展上,捷途旗下第二款产品X70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六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13万元。

null


捷途X70S的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第一眼看过去还是挺时尚大气的,繁星式进气格栅的出现也很好的提高了捷途X70S的辨识度。

null


null


侧脸上扬的双腰线搭配外凸的轮拱,彰显出捷途X70S的力量感,多辐式旋风样式轮圈也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

null


null


尾部方面,捷途X70S整体设计比较圆润,丰富的曲面变化看上去凹凸有致。

null


捷途X70S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中型SUV的它拥有这5/6/5+2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null


进入到捷途X70S的车厢内,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很好地拉宽了车内的视觉感受,营造出更宽大的车内空间,10.25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自然也少不了。

null


主动安全配置上捷途X70S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方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为车主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null


捷途X70S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捷途X70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至于这台捷途X70S开起来怎么样,还要等新车上市后试驾过才知道。

null


可能大家对捷途旗下的车型并不是太了解,但捷途旗下的首款车型X70也有着不错的销量,其在9、10月分别取得7777、9077辆喜人成绩,看来捷途X70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null


发布会上,捷途官方还公布了2019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对于捷途来说,年销量15万确实很有挑战性,捷途能否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