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等8天,豪车鼻祖国产上市,64色氛围灯卖20万,雅阁凯美瑞要凉

2018年11月18日 22:01:21
分享到:
来源:柚子赏车汇

对于豪车的概念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诠释及见解,对于绝大多数平常百姓而言,奥迪奔驰宝马已经成为豪车代表,以至于被视为家庭个人财富象征。即便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车系并不鲜见,但有些东西注定可望不可及,消费者并不是不知晓这一“人生艰辛”。背靠悠久的造车历史及领先的造车工艺,BBA不高也不低的售价显然已经被中国消费者欣然接受。即便同属德系同为一家兄弟,但BBA之间的相杀行为也从未停止,对于谁才是豪华鼻祖,三者之间互不相让,直到近年奔驰全新改款内饰的到来全球销量飙升乃至于重夺全球豪华品牌销量冠军,加以自身领先的悠久历史,奔驰的火焰愈演愈烈!


凭借在豪华工艺及旗舰领域的绝对领先,奔驰算是暂时坐稳豪华鼻祖地位,旗下S级已成同级市场标杆,就连小一号的E级在换装全新家族内饰后也已开始加价之旅,性价比不高的C级依旧表现出相当凶猛的市场形势,在华全年销量首次突破10w+。尽管面临偷工减料及恶意营销等谩骂,但奔驰在华势头依旧不减,足以见得国内消费者对于奔驰市场地位及其无可匹敌的豪华内饰的认可。


在奥迪A3及宝马1系相继国产并已收获颇丰之际,对于奔驰的首款20万级车型的诞生消费者早已迫不及待。在进口A级不受理睬的同时全新国产A级的表现也就变得至关重要,对于一款成功的豪华品牌而言,它的追求并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成功作品,而是放眼整个细分市场依旧有着举足轻重乃至于不可取缔的位置。因此,在奥迪A3及宝马1系占据市场先机的背景下,全新国产三厢A级没有点看家本领怕也是白来一回。而在2018年初得到A级全新换代消息之后,国产A级在期待当中来势汹汹,如今在此次广州车展,国产三厢A级将正式下线。


定于11月21日正式下线的国产A级将于8天之后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国产的三厢加长造型以及全新豪华内饰已经为A级积攒下逆袭的资本,这是国产A级最大亮点也是其相较于同级A3及1系最为显著的特色。从已经曝光的内饰图当中可以看到,即便是入门级奔驰,但国产A级的表现依旧让人欣慰,双10.5英寸连屏布局,经典的涡轮式出风口设计,方向盘皮质与铝制按键精致结合,中控增设触控手写,整体风格足以媲美80万级最美奔驰CLS。就视觉感官而言,国产A级的表现已经逾越其自身身价,相较于同级A3,1系更是呈碾压之势!


当然,这会是高配A级车系上仅有的特供版本,低配入门A级在屏幕尺寸以及整体用料上均会有所折扣。但无论怎样,总体设计水准在这里,即便低配A级的用料表现再不济也依旧足以笼络不少消费者。更何况国产A级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面积不大但也为整体视野及逼格助力不少,独有的64色氛围灯更是让车主爱不释手,成为碾压A3及1系的又一利器!在事先公布的1.3T引擎以及2.0T引擎动力报备下,国产A级将全系搭载1.3T四缸涡轮,分高低功率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分别为9.1S及8.4S!


相较于同为7速双离合的奥迪A3的8.4S以及7.4S百公里加速,奔驰A级的动力响应显然没有那么积极,而同时相较于宝马1系的2.0T+8AT,奔驰A级的机械规格又再次被嫌弃。另外,在同级均为四轮独悬的背景下,奔驰A级首创豪车板悬,低配高配车系不仅在用料内饰上上存在差距,在底盘构造上更是有着直接区别。据悉,全新国产A级售价很可能将在21.5万级起步,同级最高的售价换来的却是同级最为低廉的用料,奔驰内饰虽然豪华但未必对得起其自身豪华鼻祖之称。

回顾奔驰早期经历,受限于造型设计不出众,售价无优势,奔驰在华销量低迷,大批车型呈现滞销状态。而如今风水轮流转,新时代的奔驰俨然面貌全新带来的体验自然独树一帜,可E级的铝换钢事件,C级的高售价低质感体验都让消费者觉得奔驰在消费自身的百年历史及优秀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