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房车售价25.98万起,带厨房用具、双床四卧位!

2018年11月19日 00:20:5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房车在中国市场的受众群体并不大,许是生活中有太多的束缚让很多人即便有想法也不敢率性而为。如今这些念头又开始在新生代的消费群体中开始萌芽,他们更懂生活、更爱遵从自己的内心,去打破传统遇见真的自我。

null null


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上以“赋能生活N+n种可能”为主题的上汽大通发布了首款全能家旅MPV——上汽大通G50首发款以及房车上汽大通RG10阳光版的上市。其中,上汽大通G50首发款售价9.19万-12.38万元;上汽大通RG10售价25.98万-31.98万元。

做用户最期待的全能家旅MPV

在展台上看到上汽大通G50时,最先被惊艳的还是它的造型。点阵式格栅前脸被镀铬饰条一分为二,细长的LED大灯组加上下方两侧的倒L型雾灯,构成霸气十足的前脸。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腰线让侧面有了立体感不显臃肿。

null


而车内的配置也堪称丰富。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三重保护、二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高档隐私玻璃等,上汽大通G50几乎一并俱全。

null


一问才知道,早在今年8月8日,上汽大通家用MPV 上汽大通G50就面向消费者启动了定价活动,并由用户亲自参与选配并输入期望售价。而在这众多样本数据中,上汽大通听到了来自用户的声音。这款高颜值、高配置的上汽大通G50堪称“用户最期待款”。

null


得益于上汽大通C2B 2.0的升级,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对上汽大通G50进行定制,定制到独属于自己的专属座驾,想想就很酷炫。而C2B 2.0的升级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配内容,更流畅、便捷、智能的交互体验,AI智能语音助手,更懂你的推荐。

你的梦想,上汽大通RG10助你践行

有数据显示,近些年中国的旅游比重在市场中逐渐攀升,而85、90后尤有偏爱。相比跟团游,自驾游时的随心所欲更吸引年轻群体,而房车成了众多人敢想却不敢触及的美梦。作为中国房车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军者,上汽大通深知消费者内心,其依托上汽集团技术优势,秉承高标准原厂品质和智造实力,为新一代消费者推出一款MPV升顶露营房车上汽大通RG10。

null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RG10通用采用分层式的前脸设计,加上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刚劲有力的前脸;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双腰线的刻画加上略微收低的顶部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协调。

null


相比外观,上汽大通RG10的内部要更为惊艳。其采用了2+2+2三排6座布局,二排支持旋转,面对面划拳也不失为一乐趣;一键电动升顶之后,上汽大通RG10可升级成双床四卧位。除此之外,上汽大通RG10还具备了厨房用具、营地级水电口、隐私着色玻璃,甚至是高端房车集成加热卫浴系统等也一应俱全。

null null


作为国内第一家能够与基型车同步开发的房车企业,也是第一家完全引入整车开发流程的房车企业,上汽大通RG10严格遵循整车开发规范进程进行,无论是整车结构设计还是零部件开发,其均以高品质、高安全为标准进行衡量。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RG10同样加入了上汽大通“蜘蛛智选”系统,用户可定制专属的房车开启美好车生活。并且,上汽大通还创新打造了一站式房车旅行服务平台——房车生活家,集合房车攻略、驴友游记、趣味视频、车友社交为一体,并提供境内外房车租赁、跟团旅行、预订营地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