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唐大5座来了,12.99万起,DM5座版同步上市

2018年11月19日 09:27:15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相关大数据出炉,据广州车展组委会官方数据统计显示:本届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1085台,全球首发车48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6台;概念车28台,其中国际品牌15台,国内品牌13台。新能源汽车方面共展出150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44台,中国品牌106台。说到新能源,怎么能错过比亚迪这个品牌。

null


比亚迪推全新一代唐五座版车型

在11月16日的首个媒体日上,比亚迪在4.2展馆动作频发,推出了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亮相的同时也宣布着新车同步上市,这两款5座版车型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车选择。

null


全新一代唐的燃油五座版本新车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5.49万元,而全新一代唐的DM五座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5.49万元-27.49万元。不仅如此,为了给消费者更多购车超值享受,比亚迪在推出五座版的同时,还带来了首付15%,30期0息贷款、置换补贴最高一万元在内的八重礼遇,可以看出比亚迪在市场方面的诚意。

null


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还有哪些你想不到

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是比亚迪BNA全新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其豪华科技感甚至媲美百万级合资豪车。2820mm远超同级的超长轴距,即便是不带“L”,也是自带“L”光环,相信这款车的推出,将会在大五座SUV市场开辟出一片新蓝海。

关于全新一代唐的颜值,我们之前提过多次,这里不再过多赘述。在空间表现方面,虽然全新一代唐推出的是五座版本车型,但其定位中大型SUV,2820mm的越级超长轴距,还是让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在空间方面优势明显。

null


特叔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就进入车内对前后排空间进行了体验。178cm的身高,不管是在前后排包含驾驶座,头部、腿部和膝部空间拥有不错的空间优势。不仅如此,五座版新车还有高达1655L的最大后备箱拓展空间,能最大化的体验用车场景。

null


此外,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在第三代DM技术、Dragon Face设计理念、SEA大型豪华底盘平台技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全方位多角度加持下,也练就了一身硬实力。

另外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的推出,无疑在释放一个信号,那就是五座版将与七座版一起,给消费者更多消费选择,夯实比亚迪唐在中型SUV里的霸主地位。

null


五座版完善家族矩阵,提升竞争力

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在2018年迎来了全面迭代,不管是旗下的秦、宋还是唐,都不断出现爆款产品。除了热销的宋MAX之外,本次车展也迎来了MAX DM车型的加入,相信这款车依然会有持续给力的市场表现。

null


而比亚迪唐由燃油版+EV+DM版本的融合,加上本次五座版的推出,相信实力会进一步增加。不仅如此,本届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唐家族还多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全新一代唐EV600,这款车在车展上也迎来了预售。这款车也是一款具备超级性能的SUV车型,也正式启动预售。6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4.4秒百公里加速(比现在的唐4.9秒还要厉害)、30分钟极速快充、全时电四驱,绝对是一款SUV性能王,这样的表现,甚至在特斯拉身上都不会出现。

null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唐上市即破万,并且已经连续三个月热销过万,连续力压汉兰达,也成为中国品牌中大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其累计订单已经突破4万辆大关。实现了中国品牌在20万级别的向上突破。而在产品布局方面,全新一代唐现已实现了“大五座+真七座”、“燃油+DM+EV”综合产品布局,相信在未来的市场表现方面,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将迎来更大发展,月销过万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