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成瘾”,这些新车才上市就降价啦!

2018年11月19日 10:38:2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买新不买旧,一直是很多人的购物信条,但是,在汽车市场,新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型总有很大的优惠,搞得一副非常诱人的样子,实在让人纠结。不过,谁说新款车型就不会降价呢?今年由于经济环境的特殊性,好多新车上市刚刚半年左右,就出现了不错的优惠力度。今天,我就帮大家总结了几款已经开始降价的新车!

 

2019款 大众CC 最大降幅1.3万 河南


null


大众CC一直被人们称为最美大众,而新款CC的外观设计也确实没让人失望,不说有多好看,至少它在大众轿车的产品序列中是最特别的。近期,我们从河南地区的经销商了解到,2019款新CC的最高降幅已经达到了1.3万,如果大家舍得花时间多谈谈,那优惠可能还会更大一些。但是,享受优惠需要本地牌照、购买礼包、店内上保险等附加条件。

 

2018款 大众朗逸 最大降幅2.2万 山西/湖北/北京


null


朗逸在家用车市场一直是风向标的存在,今年上市的新款朗逸被消费者称为朗逸PLUS,其在空间、外观、配置等方面有全面的提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也从山西、湖北、北京等多地的车主用户了解到,他们近期购买朗逸都得到了2万元左右的优惠额度,说不定你的城市也正在打折。我们还从车主口中了解到,有些地区享受优惠无需条件。所以,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当地经销商了解一下。

 

2019款 大众宝来 最大降幅2.6万 贵州/四川


null


新朗逸降价了,新宝来肯定也不会端着了。新宝来和新朗逸一样,都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使用了相同的动力组合,只是外观的风格有些不同,宝来更偏向运动多一些。我们从贵州、四川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宝来的最高降幅可达到2.6万,比新朗逸更大一些,所以如果你正在纠结这两款车,我们可以用价格来做最后的取舍。另外,享受新宝来优惠需要购买礼包、店内上保险等条件。

 

2018款 别克凯越 最大降幅1.2万 安徽


null


此前,别克凯越复活的消息在车圈中炸裂传播开来,但是等到新车上市之后它的销量表现却非常“冷静”,毕竟情怀还是不能当饭吃啊。新凯越的外观、内饰表现都不错,唯一被诟病的就是那台三缸发动机了,所以凯越也只能用降价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目前,我们从安徽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凯越的最大降幅已经达到1.2万,且无需优惠条件,如果你不太介意三缸机,还是可以考虑它的。

 

宝马X2 最大降幅3.04万 江苏


null


得到宝马X2降价的消息我还是比较惊讶的,毕竟它作为一款进口跨界车型,本身是应该走小众路线的,所以万万没想到它在江苏的优惠已经达到了3万元左右。在具体咨询经销商时,我们了解到,目前宝马X2降价的主要原因是双11活动还没有结束,最晚会延迟到12月。所以,大家喜欢这车,可要抓紧了,再过一阵优惠可能就没了。

 

2018款 英菲尼迪QX50 最大降幅4万 北京 


null


全新QX50刚刚上市的时候,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台车的,外观个性年轻,内饰精致还获过奖,动力上还搭载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怎么看都觉得这车产品力不俗。但是,由于英菲尼迪的品牌原因,注定了这是一款小众车,众多消费者对它的感情也跟我一样仅仅停留在喜欢上。但是,此时QX50的优惠力度或许能再给我们点勇气。近期,我们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QX50的优惠最高可达4万元,且无任何优惠条件。

 

2018款 传祺GS4 最大降幅1万 四川


null


传祺GS4在车圈也是一款热销的国民车型,今年全新GS4上市,其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更符合当下审美潮流和互联网趋势。目前,我们从四川经销商处了解到,才上市不就的新款GS4也已经有优惠了,最大降幅可达1万。另外,我还听说某些车主拿到了更大的优惠,但是需要购买礼包,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去4S店谈谈。

 

JEEP大指挥官 最大降幅1.6万 东北地区


null


大指挥官因为硬朗的家族式设计,较大的车内空间,在上市之初是被很多人称为“可以拳打汉兰达”的车型,但时间过去了半年多,大指挥官的市场表现比较一般,不过,据我们了解这款车在东北地区还买的不错,同时在东北多省市也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最高可达1.6万。不过,想要享受优惠可能要多跑几家店,并且要满足一些优惠条件,比如店内上保险、购买礼包等。

 



以上,就是我们近期为大家汇总的新车降价情况,虽然降价力度稍小一些,但毕竟是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嘛。如果你也是那种买新不买旧的消费者,可以参考这些优惠,来做一些取舍。另外,需要提醒大家一下,因为是新车优惠汇总,所以后续可能会有更大的降价幅度,不着急的话,观望下会更有利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