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广州车展十大最期待新车

2018年11月19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TopGear

2018年广州车展媒体日已经结束,但某些车型却依然值得回味,小编在这里就来盘点下十台最受TG期待的车型,排名不分先后。鉴于本次车展新车大部分为改款或是特别版,加之“缝缝补补又一年”这个玩笑开不得,只能略为“平常”地介绍一些真正的新车以及受到TG期待的原因。接下来,有请......


1、 一汽丰田 亚洲龙


null


亚洲龙在广州车展发布后,N多家媒体的报道如同密集轰炸,估计诸位也看烦了。虽然它是TG明年最期待的车型,但这里还是打算说点不一样的:众所周知,国外的Avalon有运动外观套件这一选项,但一汽丰田国产后的亚洲龙却只有一种造型可选。不知为何,丰田在中国的策略总是让人五味杂陈,如果你喜欢的车型登陆中国,不要急着喜极而泣,你总会发现这不是“一轮完整的明月”......好在和我们隔海相望的TRD刚刚推出了Avalon套件,不过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没有运动外观也丝毫不会妨碍TG喜欢它,和全新ES一样的底盘、空间和动力总成,虽然配置还没公布,但据称预售价在26至27万左右。看看凯美瑞的售价和雷克萨斯ES,亚洲龙的定价的确是留给一汽丰田的一道难题......

 


2、 一汽丰田 卡罗拉双擎


null


刚说完丰田在国内的策略总不会让车迷觉得“完美”,但不得不说全新卡罗拉的国产化进程确实让我们对丰田感恩戴德。就如同我刚说完的亚洲龙运动版外观,你肯定还在暗自祈祷请丰田一定要将两厢版卡罗拉带入国内,对吧?甚至贪心不足还偷偷祈求神明能将旅行版施舍于你?别多想,结局就如上图所示,三厢版卡罗拉第一眼看上去绝对不会称之“难看”,而且细看不仅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也算在内)很好地保留了海外版的精髓,双线竞争策略下的外观差别也逐步缩小。三厢版的尾灯没有沿用两厢版设计,看起来甚至有点雷克萨斯RX的风韵,但既然来都来了,作为车迷哪有什么资格挑肥拣瘦呢?

另外请不要觉得三厢车是中国的专利,笔者今天不小心就看到了美国市场上三厢版的广告图......

 


3、 雷克萨斯 UX


null


雷克萨斯UX可能不是TG所有人最期待的一台车,但却是小编最期待的。作为一个全新的系列,UX被很多人认为是CH-R的表亲。先不谈它们两个有什么差别,这样一台跨界车确实很能吸引一票年轻人的目光。它可以说集合了SUV、两厢轿车的所有特点,一米五的车身高度和倾斜的C柱甚至能让对汽车不是太熟悉的人无法对其下定义。它拥有丰田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和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在城市驾驶中应该会表现不俗。雷克萨斯的每一台新车都几乎成了一节日本文化科普课,还记得之前的切子工艺和折纸技艺吗?这次UX自然也少不了日本传统工艺加身,虽然有人可能会质疑其必要性,但TG觉得这样的文化加持使得雷克萨斯的产品更有“温度”。

 


4、 BMW 全新X5


null


全新X5作为本次宝马展台的明星,突破里三层外三层的媒体老师拍得真身已实属不易。其实全新X3的行驶感受诸位早已有目共睹,身边很多驾驶过的亲朋都赞不绝口,如此风潮下的X5怎能不让人期待?更加粗大的“鼻孔”十分具有辨识度,看到第一眼立刻惊呼:“天,宝马的鼻孔又大了?”变大的不光是进气格栅,同样还有尺寸,36mm、66mm、19mm的尺寸增加想必让空间更加宽敞。其实这台X5的设计元素能明显看出延续于之前的概念车款式,而且内饰更加有层次感。

该车本次车展已经开始预售,82至92万元的预售价中规中矩,3.0T直六发动机当然是X5的主心骨,但相信后续2.0T车型以及插电混动版本上线后定会更有竞争力,TG十分期待它们的驾驶和市场表现。

 


5、 广汽本田 VE-1


null


同样作为“理念”这个品牌出道的VE-1一开始并没有给TG什么好感,毕竟一台合资电动车而已......什么?本田?立刻精神起来的TG便从此无法对其冷漠。要问主要原因,能够将本田的电动技术代入到这台SUV想必应该不会唬人吧?如此看来将VE-1放入最受期待车型之一似乎毫无悬念,无论你是不是本田粉,毕竟就算作为内燃机狂热爱好者也不想错过一验这台本田合资电动车真身的时机。

账面上看,它的数据比较“正常”:53.6KWh的电池容量,最高140km/h的车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40km。这样的数据在鱼龙混杂的电动车市场并不突出但却可能贵在真实,毕竟现如今电动车市场乱象也不是TG想看到的,不管怎么说,拭目以待。

 

 

6、 保时捷 全新Cayenne E-Hybrid


null


保时捷从未让人失望过,这台Cayenne E-Hybrid也同样让人满意。据称秉承了918和勒芒冠军车919的混动理念,将2.0T和电动机组合后总功率达到了284kW,这个数据可以说非常“保时捷”了。昨天我的同事已经基本介绍了这款车,但我们都认为在保时捷眼中混动不仅仅是一种对自然的妥协,它只是另一条通往运动的大道。我们从未有人因为保时捷出现一台插电混或是电动车而去质疑这台车的纯粹性,TG也非常期待未来有机会能够好好去体验一番Cayenne E-Hybrid。个人而言,油耗、纯电续航和充电时间虽然重要但却不是我最在意的,因为无论操控还是速度,它都是一台保时捷。

 


7、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版


null


可能是怕Panamera太寂寞,AMG怎能忍心保时捷“独守闺房”,这台AMG GT四门轿跑车摆明了剑指保时捷Panamera。不仅此次它能够在广州车展展出,甚至全球首发了更为亲民的GT 50版本。动力上,GT 50、53全部采用3.0T直六发动机,而更加强大的GT 63 S则采用了4.0L双涡轮V8,0-100km/h可达3.2s,剑气如虹。其实这台车也搭载了奔驰的一些新技术,例如在低功版上出现的EQ Boost,你肯定觉得AMG系列就是高排放的代名词,但这个家伙能让你的AMG在降低一定排放的同时额外提供21匹马力和250N·m的扭矩,岂不美哉?

当初很多人对奔驰全新的家族设计嗤之以鼻,但现在他们当中不少家伙已经开始大呼“真香”。没错,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Coupe其实看起来相当优雅,但套件加身却又埋藏着躁动和不安。TG非常期待上市后能够让它和Panamera来一场厮杀,到时候肯定有好戏看。

 


8、 ENOVATE天际 ME7


null


“期待”的意思虽然很简单,但“盼望看到未来表现”这层含义肯定是TG对ME7的主旨,因为这台车实在是过于神秘。先不说那些让人头晕的数据,毕竟数据还是需要实际论证,但这台车能否从众多新兴电动车中脱颖而出,明年交付后表现如何(甚至能否交付),这些都是TG想知道的。

在车展开始前两天这个源自于电咖品牌的高端支线同时还在发布会上给自己的ENOVATE品牌起了个中文名——天际,同时对这台即将推出的ME7进行了详细讲解。如何说起?这台车里的屏幕总尺寸加起来比我家里屏幕总尺寸还大(可能是小编比较穷苦),各路智能、互联让我眼花缭乱,但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级竞争对手有哪些车型在这方面真正做好了呢?

 


9、 长安马自达 CX-8


null


看到这台车你我肯定丝毫不会觉得陌生,本次广州车展它终于开启了预售模式。我知道你们在期待马自达提供什么,但这永远只是一厢情愿——你绝对不会在国内看到那台2.5T发动机的。它使用了和CX-5一样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这台CX-8摆明了就是要你家用,叫你不要想太多,叫你温柔地驾驶。这是本届广州车展中所有7座SUV里TG觉得相对视觉效果最舒服的全新车型,虽然体格庞大,甚至比竞争对手还要大,但“魂动”设计元素仍然让CX-8看起来充满动势且灵活。


 

10、东风标致 新一代508L


null


全新508早先在国外面世的时候就让很多车迷觉得惊艳,不仅概念元素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而且诸如无框车门等年轻运动化配置也是十足的加分项。然而......国产化后的全新508L取消了这个设计,也许碍于成本因素或是觉得不够保守,取消了无框车门后的508L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关键要素。而且,国产化后的诸多车型早就得了“加长传染病”,加长加长再加长,不加个L后缀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不过这也并不妨碍TG对它的期待,如今让人惊艳的法国车越来越少,全新508L作为为数不多的产品之一,TG除了想看看它究竟表现如何外,心神其实早就被将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508SW旅行车钩走一半。



11、......

没错,虽然本期标题为十大TG最期待的车型,但这第十一个空位是留给你的:本次广州车展你最期待的新车是什么,为何最期待它?欢迎下方留言,我们将会把你的选择挑选出来展示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