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绅宝智道预售8.99万元起,名字有这2个字买车打5折!

2018年11月19日 11:59: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北汽绅宝智道预售8.99万起

▶定位中级轿车

▶主打AI智能

广州车展期间,北汽绅宝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中型轿车智道开启预售,价格为8.99-12.99万元。

null



null


当然,如果你的名字当中包含有“绅宝智道”任何一个字,在12月18日之前订车就可以获得18888元的现金优惠,仅限666名;而如果你的名字有“智道”2个字,那么在12月18日之前订车就可以享受半价购车,仅限8个名额!

null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基于MATRIX 2.0平台,以B级车标准打造的2.0 AI时代首款中高级轿车。按照官方的说法,这可是融合了奔驰的品质保障和萨博的操控基因的全新AI智能轿车,要以豪华、科技、智能的标签面向消费者。

null


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在之前上市的绅宝智行就有看到过类似的设计元素。不过相比于智行SUV,智道更加注重优雅感,看起来颇有一股豪华车气息。

null


null


作为一台中级轿车,绅宝智道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后备厢容积为500L。按照价格来对位的话,绅宝智道锁定的是轩逸、朗逸、荣威i6这些竞争对手。

null


null


内饰主打档次感,采用横向拉宽设计理念,12.3英寸独立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仿木纹饰板,并且包含了Nappa皮纹全包覆,豪华其实十足。其中,全液晶仪表提供运动模式切换、数字车速显示、报警提示等功能,支持个性化设置并可与12.3英寸智能大屏双屏联动,三指飞屏的便利功能带来更多的操作乐趣。

null


而主打的AI智能,具有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等功能。详细包含了语音控制车机系统、车窗升降等9大功能,车机系统则融合了音乐、导航、航旅纵横、酒店AI服务、餐饮AI服务、景点攻略等APP。该系统还具备动力卫士、驾车达人、电池助手、用油会计、保养秘书和消息提醒等等功能。除此之外,T-BOX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查询车辆位置、胎压等等。

null


另外,绅宝智道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移动物体识别、盲区监测、全景天窗、限速标志识别、6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座椅、空气净化系统等等。

null


绅宝智行将会搭载型号为A151E和A150TD两款1.5T发动机。其中,型号为A151E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型号为A150TD 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匹配6AT变速箱,并且装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吊打同级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