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428km 名爵ZS纯电动广州车展首秀 明年上市

2018年11月19日 13:41:4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汽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转,车企纷纷发力纯电动车布局新能源市场。

11月16日,采用欧洲标准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名爵ZS纯电动在广州车展完成全球首秀。接下来,名爵ZS纯电动还将在欧洲多国进行长达2个月的道路测试,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并将在全球销售。

null


名爵自去年第四季度脱离荣威品牌独立以来,就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数据显示,今年9月名爵品牌全系车型销售2020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4%;1-9月累计销量近18万辆,同比增长89%。

2017年3月4日上市的名爵ZS,是名爵旗下的首款互联网SUV车型,目前月均销量站稳8000-9000台,跻身小型SUV细分市场排名前十车型。

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新四化”战略指引下,MG名爵不仅在燃油车领域持续引领潮流,其新能源汽车同样有不俗表现。继首款新能源车名爵6新能源取得不错的市场反馈和口碑后,名爵此次带来了名爵ZS纯电动。

null


按计划,名爵ZS纯电动不仅将在中国销售,还将以英国为主战场并陆续在更多欧洲国家和地区销售。为此,名爵ZS纯电动将在欧洲多国进行长达2个月的道路测试,以满足欧洲严苛标准和法规的高品质,开启名爵新能源的全球布局。

名爵ZS纯电动采用名爵全新设计语言,还特别推出新能源专属色。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配备全景天窗、行李架等配置,以及可供选择的两种尺寸轮圈。

对于外界关注的动力上,名爵ZS纯电动采用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等速续航里程达428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带来可无限迭代的智能出行。

null


动力方面,名爵ZS纯电动搭载上汽“绿芯”动力和“三电”系统,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长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28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动力输出高达110kW,百公里电耗低至13.8kW,能耗水平优于同级4%以上,仅是同级燃油车的1/10。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纯电动满足E-MARK、REACH等“超级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为全球上市做足准备。

null


名爵6新能源汽车在市场循序站稳脚跟,大大增添了名爵品牌布局新能源市场的信心,名爵ZS纯电动的上市,一方面让名爵品牌进一步丰富新能源车型矩阵,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打开全球市场。


文/Xi X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