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Q5同平台,挂保时捷标,仅售55.80万元,你荷包蠢蠢欲动了吗?

2018年11月19日 14:19:4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保时捷品牌,作为豪华品牌常年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喜欢,尤其近年来,保时捷全球销量持续增长,其利润率甚至几倍于其他品牌,持续充当大众集团利润奶牛的角色。众所周知,SUV车型由于具有较高的利润率而受到各大车企的追捧,保时捷的SUV销量双雄卡宴和Macan更是贡献了不菲的销量和利润。得益于全球优异的表现,前几年关于保时捷国产的传闻不攻自破,进口车卖这么好,为何要国产分出一半的利润?

null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车型是保时捷入门级SUV Macan,如今已成为保时捷的销量王,在中国累计销售10万余台。11月10日,官方宣布中期改款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目前只有一款2.0T车型在售,售价为55.80万元。

null


外观设计:

本次中期改款整体变化不大,前脸风格与卡宴类似,家族设计语言呼之欲出。细节方面经典的大嘴型进气格栅做了优化,下格栅整体性更强,不仔细看难以辨认出这是一辆改款Macan。

null


大灯延续了保时捷经典的四点式设计,其中日行灯和转向灯复用在前保上,位置较低。四点式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将部分功能分离到前保上也是为了保证四点式大灯的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

null


尾部变化比较明显,改款Macan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科技感十足,夜间辨识度很高,Porsche的车标字符包含在尾灯组内部,可惜不像帕拉梅拉那样能点亮,可能与该车入门级的定位有关。

null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与老款相比,主要更改范围在中控区域,11英寸的大屏幕集成了Wifi热点、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功能,为了实现更好的人机体验,空调出风口都被设计到了下方,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特意为中国市场版本配置了空气净化器,可谓十分贴心。

null null


动力系统:

目前只有2.0T一个版本发动机,最大扭矩370Nm,最大功率252HP,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预计后续还会有3.0T V6发动机的搭载以及Macan turbo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结束语:保时捷Macan自推出以来,深受全世界消费者喜爱,全球累计销量已达35万辆。此次中期改款变化不大,主要增加了一些数字化的配置,然而全液晶仪表盘却没有出现在此次改款Macan上,颇为遗憾。总之,爱它的人也不会介意一两项配置的缺席,不喜欢它的人也会有千万种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