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土豪玩改装的SUV和皮卡,不仅能玩越野,还能走姿态

2018年11月19日 18:36: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多人都喜欢改装一部独特个性的SUV,它不但可以在市区游走赚取回头率,还可以带着你驰骋山野。除了SUV以外,随着皮卡的政策逐渐放宽,也有更多的人选择皮卡,它不仅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而且非常实用,也很适合改装。

JEEP牧马人

null


说到适合玩改装SUV,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牧马人,在街上跑的牧马人十有九改,确实它是最适合改装的越野车之一。可以说几乎所有SUV都能改装,但是如果想要深度改装去玩极限越野,还得需要这种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

null


牧马人本身的越野能力就足够强悍,尤其是罗宾汉版本。但即使再强大的越野能力也无法满足改装玩家的需求,在他们眼里,没有任何一辆牧马人是完美的,因为牧马人还有着巨大的改装潜质。另外,牧马人皮卡版马上就要来了,你要不要再等等?

斯巴鲁森林人

null


森林人凭借着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优异的操控性给消费这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但因为车价略高、配件昂贵,所以注定成为了小众车型。改装森林人的玩家大多都不是冲着SUV通过性能去的,而是更喜欢性能和姿态。

null


有人说了,这样改装还是买SUV干什么,弄个轿车多好,也正是因为这种"不务正业"的SUV风格才更特立独行。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喜欢把SUV照着低了改,这样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小钢炮,一低遮百丑这句话看来真的适用于所有车型。

福特猛禽F-150/丰田坦途/道奇公羊

null


皮卡具备非常强的越野性能和实用性能,大家都知道皮卡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车型,而在中国属于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因为便宜的国产皮卡开出去档次低没面子;而进口皮卡因为限制较多而且价格昂贵,也仅仅有一小部分土豪将它们当做玩具。

null


对于爱好皮卡的玩家来说,他们并不介意开着皮卡出去旅行,因为大型皮卡空间宽敞、视野开阔,舒适性非常好,还能拉很多的行李及装备。而且远行不可能完全都是公路,还有很多恶劣的路况,这些对于豪华皮卡来说都能够应付。

null


拥有这些大型皮卡的土豪们基本上既不会用它拉货,也不会有农业方面的用途。他们大多都不太安分,改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或者让他们的车性能更加强大才是他们的乐趣。汽车改装文化不仅适用于是豪华车、性能车、越野车,皮卡改装起来也很疯狂。

null


还有一些特殊的人,他们并不需要强大的实用性,也不需逆天的越野性能,他们只是单纯的喜欢皮卡车型,还喜欢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改装。也许他们并不会将大型皮卡改装的更加高大威猛,反而会改装成上面这样,可能大部分人都理解不了。

总结:

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通过改装都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改装文化是车主个性的体现,与众不同的做法虽然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就好,谁说越野车就必须要越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