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G升职七个月后攒笔小钱,投到股市还是买辆代步的车?

2018年11月19日 22:00:0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姑娘小G,年方二十五,大学一毕业就辗转于各种小微企业,不是她不定性,姑娘且有心计呢。两年转下来,所有办公软件无一不通,干过企划、搞过人资,看得懂财务报表,研究过法务合同,上会讲方案,出差谈业务,样样都行,再加上自己是学中文出身,好嘛,哪个领导需要个讲话稿,哪个部门着急写个文件,都难不倒她。这不,从小微跳到国企7个月整,破格被提升为部门副经理。这时的小G,手里刚好有一笔小钱,是投到股市还是买辆代步的车?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小G也来逛展。新车上市、品牌战略、政策发布……车展好不热闹。每个领域及价格区间,都有新车成功加冕顶级流量王。小G只关注五万级家轿,大牌也好,颜值也罢,她认为只要是用心去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和车型,准没错。东南汽车“五心关爱”护航,全新A5翼舞闪耀车展,官方指导价为4.99-7.59万元,小G心动了……

null


null



“五心”护航,把一身功夫都传给A5翼舞

“A5翼舞”,寓意人生添翼,幸福起舞。作为东南汽车布局轿车市场的全新战略产品,A5翼舞集本派各式“功夫”于一身。五万块,就能买辆高品质至优家轿,这本身就极具吸引力,更何况A5翼舞外观时尚大气,动力高效、操控出色、经济省油,配置丰富,满足经济务实的用车需求,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倾心、省心、安心、舒心、放心”。

null


原创设计,倾心。A5翼舞由世界知名的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全新的“翼立方”设计语言以及全新风格的内饰设计,大气时尚,一见倾心。高效动力,省心。A5翼舞采用三菱全铝优化发动机,具备1.5L+5MT及1.5L+CVT两种动力组合,完美平衡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实力安全,安心。高刚性安全车身、CCD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国Ⅵ标准的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提供360°全方位防护。智慧科技,舒心。配备智能尾门踢脚感应系统、发动机空调远程启动等多种舒适配置,便捷、贴心。严苛品质,放心。全面的标定实验以及高温、高原、高寒等一系列严苛试验,进一步提升了A5翼舞的可靠性。

null



应对车市变局,“多元化战略”蓄势崛起

中国汽车产业迎来变革,新能源、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跑步入场。此时,东南汽车加快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多元化产品齐头并进,蓄势崛起。除A5翼舞在轿车市场狂吸流量,SUV领域,DX3有“一夫当关”之勇,自2016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7万辆,全国61城市的同级别车型市占率曾排名第一。DX7 Prime在2018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大丰站和昆明站中成功摘得10项冠军。酷绮则以“放肆去爱”的潮酷主张锁定更年轻的人群,其高性价比获得市场青睐。

null


感受“大空间高续航纯电SUV”的无限魅力,在新能源领域,DX3 EV 400见证了东南汽车的技术储备和品质实力,在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中斩获7个单项冠军、并荣膺小型纯电动SUV组年度总冠军。据了解,东南汽车今年在新能源研发硬件上投入1.5亿元,其成果预计明年可见分晓。


深耕渠道营销,这是一片“新买家市场”

市场,永远是由买家主导的,90后一代消费主力已经成长起来。不容置疑,“五万元高品质至优家轿”A5翼舞为东南汽车赢来一大片“新买家市场”。细分市场布局清晰,容不得渠道推广方面有丝毫的迟疑,今年以来,东南汽车在各大专业赛事上展示其SUV产品的卓越实力,同时依靠创新国际营销、活动营销等多种渠道营销,提升品牌美誉度及影响力。

null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今年1-10月,东南汽车外销较去年同期增长384%,目前已在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秘鲁、智利等国家建立销售服务体系,明年还将在非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地有较大动作。在活动营销上,东南汽车继续开展山水人文寻根及美丽东南公益活动,品牌形象日渐突显。


鬼扯:从表面看,顶级流量王与超高回头率似乎满足了A5翼舞的上市目的,“翼立方”设计理念同时借机又一次突破,但鬼哥了解,有“五心关爱”护航,A5翼舞实则金钟罩加身。谋划长远,稳扎稳打,正体现了东南汽车意欲深化“轿车+SUV”战略,以新品赋能未来的实力和雄心。

2018年可谓东南汽车再攀高峰的新起点,不仅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更发布了全新产品矩阵和品牌提升战略,向外界展示了一个更加自信、更具实力的新东南形象。未来,“新东南”必不负众望,忘我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