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跟吉利缤越一天上市!高颜值,四缸发动机,价格比它便宜9千块

2018年11月19日 23:10:4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长安这些年在自主研发水平和车型销量上的表现都非常亮眼,推陈出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而且都是精品化之作。比如今天要说的这款长安CS35 PLUS,作为CS35的全新升级车型,产品力相对以往大大升级,可以说是一次颠覆性的改变。虽然还是那个CS35的名字,但如果见到这款实车,你一定很难联想到这两款车之间有什么关系。

null


前脸部分,CS35PLUS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并不大,平直的线条和镀铬饰条勾勒出非常硬气的外形。大灯设计有点像大众老款途观,与整个前脸相得益彰。下方也采用了直线型的镀铬饰条,与前雾灯相连,视觉效果很好。

null


CS35PLUS的侧面部分依然十分阳刚,不论是腰线还是轮毂都采用了四方四正的设计,让CS35PLUS的侧面有一种硬派越野的感觉。同时CS35PLUS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轮眉上方还有两个黑色框线装饰,设计细节做得很到位。

null


CS35PLUS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让它在夜间的辨识度更高,尾灯造型也以长方形为主,辅以凹凸有致的立体式设计,让CS35PLUS的尾部显得很有层次感。同时CS35PLUS的尾灯位置比较靠上,重心上移的好处就是能让CS35PLUS的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协调。

null


内饰部分,CS35PLUS一改外观四方四正的风格,线条变得十分流畅自然。大量的亮黑色饰板和银色装饰营造出很好的撞色效果,很好的提升了整个内饰的高级感。在空调控制区域CS35PLUS还采用了触控式设计,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ESP、胎压监测、LED日间灯都为标配。CS35PLUS的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相对CS35车长增加了165mm,轴距增加了40mm, 对于小型SUV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算不错了。

null


动力方面,CS35PLUS采用了1.6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1N·M,搭配5挡手动以及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个动力数据显然是为了经济节能考虑,虽然动力并不强劲,但是作为一款国产小型SUV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算得上合格了。

null


总的来说,CS35PLUS的综合竞争力不容小觑,外形内饰都变得更为漂亮,空间也更大,配置也大有升级,再加上6.99-10.49万元的售价也有足够的诚意,要知道以前的CS35价格也达到了6.89-9.29万元,完全是加量不加价。现在CS35的销量也达到了一万多到8千左右一个月,而相信CS35 PLUS的到来,一定会让这款车的销量大大增加,甚至竞争宝骏510,当然还有跟它同一天上市但是比它更贵了9千块的吉利缤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