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纯电动SUV和插电混动SUV上市,补贴后卖17.08万元起

2018年11月20日 10:45:2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本田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 SUV VE-1和首款插电式混动SUV世锐正式上市。其中,VE-1的指导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世锐的指导价为19.68-20.68万元,补贴后价格17.08-18.08万元起。买车的同时,还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

null


null



null



VE-1

补贴后价格:17.08万元

VE-1纯电SUV基于缤智平台打造,样子很明显可以看到缤智的影子,不过为了彰显电动车的身份,VE-1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并且在一些细节增加了蓝色的元素作为标识。另外,外观还配备了全LED大灯、17寸熏黑轮辋、全系标配迎宾踏板等等。

null


尺寸方面,VE-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乘坐空间方面不需要担心,跟缤智没有区别,一样宽敞和实用。

null


内饰也是基于缤智打造,不过细节方面也有所改动,比如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换挡机构换装了按键的形式。

null


VE-1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等;并且,还配备了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并提供天气预报、周边搜索、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多重功能。

null


动力部分,VE-1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53.6Kwh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Kw/4000-115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工况续航里程为340Km,60 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30Km。除此之外,VE-1还提供N(舒适)、S(运动)、B(节能)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世锐

补贴后价格:17.08-18.08万元

世锐的原型车更容易看出来,就是广汽传祺GS4 PHEV,两者外观的区别仅仅是前脸的一点点调整,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组成,跟两侧的大灯连在了一起。另外,车尾还能看到“广汽本田”和“世锐”的字样。

null


广汽本田世锐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后备厢容积为436L。实际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完全可以参照传祺GS4 PHEV。

null


内饰也跟传祺GS4 PHEV长得一样,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旋钮换挡等都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内包含的了内置电子罗盘、中英文切换等功能。

null


世锐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组成插电混动系统。装备了12千瓦时电池组,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其中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6匹,最大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官方介绍,世锐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1.8L,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Km。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