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看销量:解读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2018年11月20日 13:31:1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金九银十”的后半段,10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达到了202.48万辆,同比下跌12.5%,其中轿车销量为101万辆,重新回到占总销量50%的水平。尽管相比去年同期仍为整体下降趋势,但降幅明显减小。我们根据乘联会发布的信息,为大家梳理和分析下10月的汽车销量,希望能为你的选车起到一些帮助。

null


过去的10月,上汽大众朗逸继续领跑轿车销量榜,销量相比9月减少了605辆,但仍然保持住了第一的位置。目前17款朗逸与18款朗逸处于同堂销售的情况,老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非常可观,而新款朗逸在空间、平台上的优势也清晰可见。等17款彻底停售之时,18款车型的优惠或将进一步增加,实现新老交替时的无缝连接

null


上汽大众桑塔纳实现了对3、4名的反超,以30051辆的成绩挤进前三。除此之外帝豪再一次跻身第十名,成为自主品牌中的一直独秀,值得一提的是EC系列通过83%的同比增长成功入榜前十,成为新能源车型中首次登入此榜的车型。二者联手将现代领动与大众宝来挤出次榜。其余的几位则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null


EC系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由于在其8月底推出了全新的EC3系列车型,占整体A00级市场份额的49.5%。其实际续航里程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并且实际成交价也非常亲民,补贴后售价为6.58-7.18万元。

null


其他车型方面,五菱宏光以4.53万辆的成绩成为10月份最畅销的车型,作为神车的五菱宏光将继续驰骋于中国的每一个角落。SUV方面,哈弗H6以4.11万辆的成绩位列第一,继续扩大着在SUV领域的领先优势。途观L(含丝绸之路版)以2.62万辆的成绩保持住SUV销量第二的位置。

null


在过去的10月份,SUV市场与MPV市场进一步缩水,所占比总相比去年同期也有所下降。轿车市场尽管也不景气但下滑幅度已经明显缩窄,可以看出轿车市场相对稳定,而中国市场对待SUV车型的狂热正在慢慢趋于理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体销量下行的同时,经销商库存水平也达到近年来的最高水平。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10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6.9%,同比上升17%,也是今年第10个月库存预警指数超过警戒线。如果不出意外,接下来的时间各大厂商还会继续推出一些促销政策来应对库存积压的问题,或将延长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