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SUV ES6即将发布,论蔚来的开疆拓土之道

2018年11月20日 16:12:16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 近日,在蔚来APP获得消息,全新纯电动SUV ES6将在12月15日与广大车友见面,这是即ES8实现交付后蔚来推出的一款小一号的ES8,但续航能力却丝毫不输ES8。

在不久前蔚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曾提到:目前正在进行ES6的生产线改造。此外,根据蔚来招股书中披露的信息显示,ES6是一款5座高性能电动SUV,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同年下半年蔚来将为ES6配备一个新的电动推进系统,该系统将采用全新的双永磁或PM电机,从而带来更好的节能效果。

纯电动SUV ES6即将发布,论蔚来的开疆拓土之道



除了即将发布的ES6外,蔚来还将推出ES8基准版和六座版车型,它们已经于广州车展亮相。与目前在售的ES8创始版相比,基准版最新搭载了NOMI Halo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并提供星空蓝的新车色。通过镀铬音响罩边框的应用,使车内更具质感。而六座版车型则为ES8的潜在客户增加了一个选择,其将于2019年1月开启预定,同年3月开始交付。

纯电动SUV ES6即将发布,论蔚来的开疆拓土之道



从一定意义上来说ES6其实是一款降低用户消费门槛的车型,同时续航将会得到提高。无论是ES6还是ES8,蔚来的上市为这个新兴的中国造车企业打入一剂强心剂,也让更多地后续资金涌入支撑着它迈向下一步。

蔚来的成功并不是一番偶然,更是拥有自己的开疆拓土之道。就在前几日蔚来宣布截止十月份底,蔚来已经全面实现交车5000辆,这在同行车企中是几乎不存在的,但是距离李斌和和小鹏的赌约还剩两个月的时间,我们期待着蔚来实现1万辆的交付承诺。

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谈起蔚来的发展总结道:“用户是发展第一要义,我们要求员工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蔚来的用户发展有别于普通4S店,不再以销售员着重发展价值客户为目的,而是先围住最核心的用户,让他们的体验变得更好,他们就会自发传播,由里向外形成一种口碑效应。

直观来看,蔚来确实走在一条高端的发展路线上,以口碑带动销量。就在前段时间,蔚来开启京港澳高速体验活动,让用户去切身体验蔚来的长途续航和充电体验,从而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这一点也是特斯拉所走的路线。

一个企业,想要走在成功的路上,那么顾客用户就是前进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