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宝骏530共推3款车型,搭载1.5T+CVT动力总成,比哈弗H6良心

2018年11月20日 18:38:59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宝骏官方得到消息称,2019款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售价8.88-10.28万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与现款外观保持一致,家族分体式大灯设计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六边形中网设计加以两条银色镀铬装饰点缀的LOGO设计,看上去年轻时尚,雾灯区域“C”型的饰条设计动感十足,熏黑的下包围处理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侧面,多幅式的轮毂设计更加年轻,笔直的腰线设计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尾部设计看上去圆瑞饱满,两边单出排气设计更具运动范。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悬架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前独立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null


新车在动力方面变化最大,该车取消了1.8L自然进气发动机,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则匹配代号CTF25的全新CVT变速箱,该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

点评:该车作为年度该车车型,虽然在外观上变化不是最大,但是新车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作为一向有着亲民的价格宝骏,那么2019款宝骏530能否延续销量呢?欢迎评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