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广州车展期间蹭热度,2019款大众高尔夫上市

2018年11月20日 18:57:5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广州车展期间,大众高尔夫2019款也借着众多新车发布的热潮上市了,供计11款车型,售价为12.19-23.99万元,与老款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但1.4T全系车型售价调高1000-3000元不等。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

null


作为年代小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几乎没有任何改变,除1.6L车型外,其他配置车型整车高度均有所升高,普通版车型从高1452mm升至1476mm,GTI车型从1446mm提升至1469mm,分别提升了24mm和23mm。

null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自动感应雨刷功能。舒适版以上增加了两个后排USB接口,同时标配导航系统,中控屏幕也由6.5英寸升级至8英寸,还可选装17寸轮毂,R-Line和GTI车型均可选装后视摄像头。全系主要针对便利性配置进行了升级。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高尔夫搭载了1.6L/1.2T/1.4T/2.0T四种排量的发动机,1.6L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2.0T GTI车型依旧为220马力/350牛米。1.2T和2.0T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值得一提的是,1.4T车型取消了低功率版本,全部升级为高功率车型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升级动力和配置的同时,价格只是略有提升,还算比较厚道。

null


高尔夫一直都是以底盘和操控性见长的车,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在市场表现一直都不错。但是越来越多的新车型上市,让高尔夫越来越显得平淡无奇,不过这也让高尔夫平庸和均衡的特点变成了优势,但是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会买账么?

竞品车型:

null


昂克赛拉:也是号称操控性一流的车型,底盘扎实、转向精准、驾驶乐趣非常高。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没有高尔夫1.4T车型爆发力那么强,但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非常好,换挡平顺。最大的缺点就是后排空间太少,多少人因为空间问题放弃了昂克赛拉。

null


福特福克斯:新福克斯刚刚上市不久,采用了福特全新平台打造,外观非常动感,并提供了运动版ST-line套件。福克斯的底盘也是偏重运动调教的,驾驶感很好。新车提供了1.5L、1.0T和1.5T三种动力总成,不过四缸变三缸实在是让人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

null


本田思域:作为运动车型的代表,思域显然也很有优势。1.5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77马力,动力不但可以完虐1.4T高尔夫,就连GTI都不相上下,只是前段时间机油门事件对它影响很大。不论选择高尔夫还是思域,我认为信仰占了很大一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