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热打铁,捷途X70S还能延续热度吗?

2018年11月20日 20:19:58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11月16日,奇瑞控股捷途亮相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发布捷途X70S 9-13万的预售价及政策,并公布2019年15万辆销量目标。


null


捷途X70S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1.5T+5MT/8AT动力组合共六款车型,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用匠心诠释“Style(有型)、Sport(有驭)、Smart(有智)”三大核心优势。


新车整体造型还是继承了家族“徽城翘楚”设计风格,与捷途X70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是,新车采用了繁星点阵式进气格栅,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加深邃,更具精致感。


null


干练的车身侧面运用三条腰线勾勒,线条硬朗有力,搭配上红色制动卡钳,将整车视觉效果营造的低矮、运动。车尾造型圆润饱满,狭长的尾灯样式,红白相间,点亮后光彩夺目极具辨识度。


坐进捷途X70S的车内,黑色的内饰基色施以银色和蓝色点缀,使得车厢内洋溢着成熟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氛围。简约的中控台造型,采用了贯通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好的拉伸了内饰宽度,提升了开扬感。


null


此外,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飞机操纵杆样式的档杆,无不在倾诉着新车的科技与运动。


null


车厢内提供了5座/6座/7座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驾乘需求。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全车玻璃一键升降以及车联网等配置功能,新车做到了全系标配。让人很难相信这些配置会齐聚在一款9万起的中型SUV身上,由此可见性价比颇高。


null


动力方面,捷途X70S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匹配5MT或8AT变速箱。


虽然捷途是一个新生品牌,首款车型捷途X70上市也才2个多月,但是刚上市两个月就分别获得了7777和9077台的销量,市场前景可观。捷途X70S预售开启后,将与此前上市的X70形成“双子星”产品布局,继续开拓旅型智能SUV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