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巡洋舰,颜值不输宝马X7,比丰田省油,比路虎动力强!

2018年11月20日 21:21:5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如果只看标题,或许你认为是长城,因为长城是国内SUV霸主,其实这款车并不是长城,而是荣威RX8,颜值不得不说要高过宝马X7,被称作国产陆地巡洋舰。

905a1e5fbcc44078a1b6d2ef4cdb45d9.png

386710cfeba4430aa72c65fdd76b9e6d.png

可以说荣威家族设计确实给RX8增添不少颜值,前脸大气而有稳重,没有那种粗糙、生硬的感觉,也比上一代W5精致太多,与宝马X7比较,颜值绝对不输。

不仅前脸设计精妙,尾部依然出彩,贯穿式装饰条,以及平滑的车身线条都显得肌肉感十足,而宝马X7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过地盘较荣威RX8低一些。

车身线条硬朗,没有悬浮式车顶,线条笔直,长4923mm、宽1930mm、高1840mm,轴距2850mm,妥妥的大型SUV。    

内饰整洁运动,座椅包裹性好。

全景天窗支持开启

后排空间大,而且非常舒适。

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都有配备,不必为没电烦恼。

2.0T发动机224马力,36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个动力已经要比路虎2.0T还要凶悍,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只要9.5秒。

fbaa5f9108934b0a87ccd22d1477b464.png

很多人说国产车费油,这台车在荣威官方举行的节油比赛中达到了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非常不错的成绩。其实到了这个级别,不管国产还是进口,都不要考虑油耗,稳定与耐久性更值得关注,

e8bbf3cd3f8247c595156a68bda15d11.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