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的销量担当!改款颜值提升,质感更强,价格不变,喜欢吗?

2018年11月20日 21:22: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早些年的三菱,在国内市场的能见度也是非常高的,而如今,三菱在国内的影响力真的是大大降低,目前旗下仅靠着欧蓝德维持销量。对于这款销量担当车型,三菱一定会非常重视,就像是一个班主任会重视好学生一样。为了继续维持这种表现,近日,三菱推出了新款的欧蓝德。

null



外形上面,新款欧蓝德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升级,前脸依然是X造型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而格栅换成了金属质感的网状设计,运动感更强。两侧大灯造型不变,但是内部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尖角式设计看起来更为犀利,符合它的整车气质。底部的保险杠也有所调整,梯形的镀铬装饰让其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null



null



null



侧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线条流畅,轮毂造型显得更为复杂且密集。尾部方面,在车顶处加入了一块小尾翼,这是老款车型上所没有,运动感更强,另外底部的护板面积也更大,整体的档次感要提升不少。尺寸上面,其长宽高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一致,带有7座版本,5座空间是没问题的,7座的时候后面两个座可能舒适度并不会那么高。

null



内饰方面,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非对称式设计,看起来效果还不错。材质用料只能说到位。而在配置上面,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倒车视频、中控大屏、手机互联、LED日间灯、自动空调、空气过滤净化器,表现还算厚道。

null



动力表现上,延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与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1牛米与23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另外部分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20万以内唯一的四驱7座合资SUV说的就是它。新款欧蓝德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些许提升,价格依然是15.98万起,虽然这些细微的变化不至于让它销量爆增,但是相信它未来的销量至少还是能保持现在这个月销近万的不错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