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北京现代菲斯塔:自带仙气 中级轿车新“学霸”来啦!

2018年11月20日 23:33:4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寒潮褪去,北京现代开始打起了“翻身仗”。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全新十五年的鼎力之作, 也作为北京现代新战略下的全新“作品”,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以及科技配置方面都实现了新的飞跃。也许,正是由于这些原因,这款轿车在上市后备受关注,鬼斗车后台上,咨询这款车型的留言还真的不少,很多粉丝都想了解这款车型的试驾感受和具体情况。

很幸运,11月17日-18日,鬼哥被邀请参加北京现代菲斯塔区域试驾会郑州站活动。这也是鬼哥第一次在正规的赛道上体验这款高颜值的中级轿车,那么,作为入局不久的“新生”,这款车型到底实力如何?最后,能给出咋样的成绩呢?来,看看鬼哥的试驾感受吧!

null


帅爆!仙气翩翩潮流动感

够帅!在颜值上,鬼哥跟现场试驾的媒体同行对菲斯塔都给出了一致的“高分”。这款车型,最抓人眼球的,还是它前卫的设计,据悉,这款车型是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下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龙鳞式网状格栅,有一款迷人又闪亮的LED“眼睛”,配合Fastback溜背式车身和修长的引擎盖线条,魅力十足。

null


null


进入车内,内部的设计风格跟外观很“搭”,运动且极具潮流。鬼哥打开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工作人员告诉鬼哥,这款屏还是交互功能上还是“本领”很大的,能够可实现三屏联动。而那块7英寸液晶仪表盘除了显示传统的功能外,更能显示单圈计时、发动机实时扭矩、涡轮压力和车辆行驶时的G值等超跑才有的性能数据。

null


不仅如此,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据介绍,这套互联系统智能程度堪比“红颜知己”,鬼哥为了检验一下“真伪”,在车上直接点了一首“沙漠骆驼”,没想到菲斯塔就能立刻启动QQ音乐,一起去“穿越沙漠”了。

null


此外,菲斯塔还有先进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尽管,外面已经尘土飞扬,但把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最大程度保障车内空气纯净。最实用的是,菲斯塔系统的智能化很厉害,车主通过智能音箱等智能家居实现家与车的联动,用户更可以通过OTA在线升级,免去一定要去4S店升级系统的苦恼。

劲爽!动力强劲智高一筹

可汽车就是汽车,最终的实力还是要跑起来看。尽管,菲斯塔看上去像一位“翩翩公子”,那么,它的内“芯”是否足够强大,在活动现场设立了Gymkhana体验、赛道对决体验等多个环节中,菲斯塔给出了最终的答案。

null


null


准备登场了,菲斯塔依然底气足足,Gymkhana体验,在性能车型的“必修课”上,菲斯塔打破了仙气飘飘的形象,完全是一款“小钢炮”,动感强劲。毕竟,这款车搭载了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释放出同级最强的204马力和265N?m扭矩,达到同级最强的7.6秒百公里加速性能,而且,鬼哥感触颇深的是,这款车还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高于其他同级别竞品的是,菲斯塔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操作自动在SPORT、COMFORT、ECO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

null


null


另外,菲斯塔还搭载了9大ADAS技术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其中包含9大前沿的ADAS智能驾驶技术,比如,HBA智能远近光调节,这项功能是使得车子在夜间行驶中可根据对向来车自动控制远光灯的开闭,消除安全隐患;RV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可显示行驶中后方画面……总之,这套智能安全系统更为人性化,为安全用车增加了“砝码”。

null


鬼扯:试驾活动之后,鬼哥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粉丝们,菲斯塔是中级车市场中的全新“学霸”,综合成绩很高,不是那种“单头热”的偏科生,再加上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这款全新中级轿车值得重点考虑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