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T60主题大片全球首映

2018年11月21日 01:34:3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汽车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11月15日,一场别样的跨界首映礼在广州琶洲隆重举办,主角并非来自影视圈的明星,而是东风启辰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新车——T60。


null


活动现场,由中泰两国顶尖影视制作团队、以及两大实力派青年导演携手带来的汽车圈年度巨制——“万物互联·家是原点”两支主题大片,为我们讲述了万物互联时代我们如何与家、与爱的人建立连接的故事,时而发人深省,时而催人泪下,时而又让人轻松一笑。


null


王法导演执导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发人深思的故事:一位职场青年因忙于工作,习惯了用物质去表达对父母的关心,但却忽视了父母学习使用智能产品的初衷只是想跟上他的脚步,努力连接到他的世界。


王法表示:“智能科技无法替代真实、直接的情感沟通,我们在与世界相连的同时,也不应忽视与家人之间的紧密相连。”


null


而多才多艺、曾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侯祖辛导演带来的影片则立足于生活,讲述夫妻间“相爱相杀”的日常。东风启辰T60的“车家互控”系统,就是他们表达爱和小调皮的“智能助手”。


片中一系列充满惊喜感和幸福感的人、车、家互动场景,向我们展示了科技如何让生活变得更有趣,让相爱的人连接得更紧密。


null


一支温情走心,一支脑洞大开,两支风格迥异的影片,却共同表达了东风启辰基于消费升级下的新需求,打通消费者“智能生活生态圈”,让科技回归生活、让爱回归家庭的美好祈愿。东风启辰T60预购车主马永锦也受邀来到现场,畅谈令他惊喜的“车家互联”体验。


null


“科技的原点是人。一辆好的智能汽车,不是功能的堆砌,而是让更多人享受科技的便捷,并且能够与家庭、与爱的人紧密连接。”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东风启辰T60智趣科技,将车和家更好地连接在一起,让车成为家的延伸。”


null


东风启辰T60作为东风启辰全新智趣科技打造的产品。此前,东风启辰T60已通过一系列活动展现其在智能网联、车家互控方面的优势,此次“万物互联·家是原点”主题影片的推出,以情感化的表达方式传递出东风启辰T60高品质智趣生活场景。


 

文/Xi X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