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助力《这!就是灌篮》总决赛,够燃!够青春!够热血!

2018年11月21日 09:20: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篮球迷来说,11月17日注定是一个燃情之夜,《这!就是灌篮》在经历两轮的角逐之后,胜负终以分明:和很多人预测的一样,龙骑士成为了第一季《这!就是灌篮》的总冠军。

null


不管你是哪支球队的粉丝,决赛的结果已成为事实。在决赛开始前,两队之间的争夺飙向高潮,微博话题也激增至33.4亿。作为《这!就是灌篮》节目的官方用车,长安逸动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独到的眼光。

null


拼到底,玩得起,这就是灌篮

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极少如《这!就是灌篮》这样火爆的人气。凭借优酷及浙江卫视的平台优势,以及四大明星领队的影响力,《这!就是灌篮》的话题热度不断攀升。

龙骑士没有让粉丝失望,以得分机器张宁场均44分的夺目表现和队员们顽强的精神完美地扛起了总冠军这一面大旗。

null


J-Team也没有让人失望,在赛场上高能的表现和坚强的意志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拼到底玩得起,球员身上体现的正是青春、热血的正能量,这就是灌篮!

null


这也是作为节目官方用车长安逸动的“高能热血”精神所在。节目中,长安逸动就像球员们一样,面对国内外同级别车型的围剿,同样的,以实力和品质塑造起来的长安逸动拼得起,也玩得起!

null


热血!活力!这就是长安逸动

《这!就是灌篮》的决赛场上,处处尽显高能,这也是长安逸动结缘《这!就是灌篮》的核心所在。作为长安乘用车旗下的经典车型,第二代逸动以更年轻化的设计和更运动的调教让新车处处充满运动和战斗气息,符合当下年轻人充满活力的气质与个性。蝶翼式的进气格栅、激流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优雅运动的腰线设计让长安逸动散发着和年轻的球员一样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null


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出色的耐力以及爆发力是获胜的必备条件。长安第二代逸动也是如此,它搭载的BlueCore 1.6L GDI发动能爆发出128Ps的最大马力和168牛·米的峰值扭矩,加上稳定耐用的爱信6AT变速箱,使其具备强劲的动力。

在节目中,长安逸动作为充满活力的年轻车型,与年轻的球员共同成长,完美肩负起了作为官方用车的重任。无论是达到2700mm的轴距还是短前悬长后悬的轿跑式外观设计,既兼顾了舒适的乘坐空间,也让操控更加顺畅,就像场上的篮球运动员,即使威猛高大,也不乏灵活的走位。

null


在产品力上,长安逸动以高智能、高效能的产品特性彰显其出了全新的产品理念,即使售价仅为7.49万到10.69万,全系车型也配备了包括气囊、ABS、ESP在内完善的安全配置,全新长安逸动以更低的售价和更高的配置和品质势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秀,更高能的用车体验。

null


深度植入,长安逸动与“灌篮”组成最佳CP

在火热的综艺市场,《这!就是灌篮》独树一帜地将娱乐、体育相结合,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在节目表现中,《这!就是灌篮》将体育、娱乐、球员养成经历做到了完美的契合,这也是节目获得巨大成功的原因之一。

null


从这次成功的案例中也可以看出,长安汽车从来不缺乏创意,纵观三个月以来逸动与《这!就是灌篮》的合作,真正实现了产品与节目的深度融合,不仅每天陪伴球员、接送球员,还作为练球神器帮助灌篮小哥哥们训练球技,以及智能的小安与小哥哥们的趣味互动,都潜移默化之间让观众接触并建立认知。

null null


不只是这一个成功案例,在以往,长安六次赞助重庆马拉松,如今的重庆马拉松已经和长安汽车深度融合;长安睿骋CC致敬系列在各朋友圈中广泛传播、欧尚A800挑战重庆最牛立交等案例也可以看出,长安汽车对自身的产品有着十足的信心,所以并不吝啬于“炫耀”旗下产品的质量。

null

结束语:长安逸动通过与《这!就是灌篮》节目的创新合作,凭借“敢拼敢赢、高能热血”的理念赢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向整个汽车市场传递了年轻化的理念。作为质量营销兼优的车企,长安不仅获得了汽车市场的美誉,更在《这!就是灌篮》的赛场上与年轻的球员们一同进步,为进一步布局年轻用户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