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一次跑过上马10公里,与BMW一起感知坚持、执着、恪守的不放弃

2018年11月21日 09:58:57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原标题:这一次跑过上马10公里,与BMW一起感知坚持、执着、恪守的不放弃

这已经是第几次跑上海马拉松了?仰望家里的天花板想了好久,只记得第一次报了全马,组委会认为我没半程以上的经验,所以批了10公里。第一次跑马,不知道规则,一个劲的傻跑,错过了10公里的转弯口,越跑越不对劲,最终往回走了3公里,好在BMW的工作人员还在,没错过回酒店的班车。

往后的几年中,上海马拉松于我来说,是一个必须要来,而且熟悉的赛事,虽然后半程赛道稍有修改,但整体的赛事保障与市民展现的风貌都是国内处在领先位置的,又或者说相对于国际马拉松赛事来说,也是服务保障排的上口碑的。

2018年的上海马拉松,我依然来了,只是此次状态不太一样,在经历了前四场的背靠背全都是半程马拉松之后,在经历了2018年广州车展媒体日之后,我带着亢奋的灵魂与稍稍疲惫的身体来到熟悉的外滩边上。

热情的BMW的工作人员,熟悉的老朋友,放松、微汗赛前加油会,我又认识与熟悉了几个朋友。晚上自助餐,是难得抛开工作闲聊的时候,偶尔也会发出几声只有真的老朋友瞎扯才能不顾形象发出的笑声,哈哈,这就是忘年的友谊~

今年上海的天气特别好,阴天,下着小雨,温度在15度左右,这是PB的好天气,也有几个好跑的大神摩拳擦掌,兴奋的做着适度的拉伸,准备跑进直通车时间区。而我,车展发布会积压的8篇稿子,心里想着知行动力平台今年的发展规划。到底要不要跑42公里?纠结着,我问自己的身体,今年跑吗?

跑吧,10公里,创业的首年,跑着第一次来上海马拉松的路线,回归原点。等企业发展平稳了,能激起其他同事帮我分担其他城市的马拉松了,我再准备好一切,突破3小时56分曾经全程马拉松最好成绩,弥补今年的慵懒。

10.69公里,用时56分16秒,平均配速5分15秒,在拼了全力的状态下完成了比赛,终点依然看到热情的BMW相关工作人员与加油的市民。其实我认为,这样的配速我是能坚持到21公里的半马的,再往后就不好说了,只是上海马拉松从2017年开始就取消半程,所以心中荡漾的百般滋味中完成了上海之旅。

好了,除了我自己,说说其他的事情吧。2018年上海国际马拉松吸引了38,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其中埃塞俄比亚选手Seifu Tura ABDIWAK以2:09:20的枪声成绩获得本届比赛的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Yebrgual Melese ARAGE以2:20:37的枪声成绩夺得女子组桂冠。作为这项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连续六年的至尊合作伙伴,今年,宝马继续以纯电动车BMW i3担纲官方计时引导车,同时还携新能源车家族亮相赛道。

从前只知道买BMW的车是人车合一的运动自己,现在知道BMW要倡导的运动基因下质感自我突破

我们知道,运动精神是宝马品牌的核心DNA,这推动宝马在全球建立起了完善的体育营销战略。宝马赞助马拉松项目不仅是为用户提供情感体验的平台,也是BMW品牌贴近消费者,深入圈层营销的一部分。这一场马拉松中,有多少年轻人会在经历4个小时后,把“蓝白”印记在中心,豪华、运动、精准、舒适,这是车的标签,也是事业与生活的标签。

跑的越多,参与的越多,你会发现作为群众参与度极高的大型赛事,马拉松正在为无数普通人创造独特的人生体验,通过对全球马拉松赛事的长期推广,宝马也在不断完善和加深以健康生活方式为核心的品牌内涵,并将这一情感纽带传递给了全世界的消费者。

目前,在全球范围,宝马已赞助7大顶级马拉松和19个城市跑步赛事,包括六大满贯赛事中的柏林马拉松。在中国,宝马已成为推动马拉松运动蓬勃发展的先驱力量,已经连续六年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当然,除了体育赛事,宝马还参与音乐、文化、艺术等领域,为客户创造出一种独特而全面的生活方式,引领中国汽车文化和以上各个领域的发展。

BMW i3,拥有的人不多,也可能无需那么多人拥有,它是马路上的耀眼“精灵”

与以往宝马赞助的马拉松赛事相同,新纯电动BMW i3本次依然作为官方指定计时车及引导车“奔跑于”于所有参赛者的最前方。目前,BMW i3已成为全球豪华紧凑市场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之一,与马拉松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一样,BMW i3也不断升级,新车型在保证豪华、零排放的纯电动驾驶体验的同时,应用了全新的互联科技,进一步强化了宝马集团在豪华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地位。

另外,宝马已经注册了从BMW i1到i9、iX1到iX9的车型命名权。到2025年,宝马将向全球客户提供25款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宝马已经建成了中国最大公共充电网络——即时充电TM公共服务网络,充电桩数量已超过8万,覆盖全国150余个城市。截至目前,BMW私人充电装置扩展到全国135个城市,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从X1到X7,我们准备足了,总有一款你肯定多少有些心动

2018年,BMW X家族产品密集上市,开启X之年的强大攻势。创新BMW X2、全新国产BMW X3、全新BMW X4已跃然出世,而X家族的开辟者——全面升级的第四代BMW X5也已经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耀世登场。

而随着X之年的稳步推进,BMW即将迎来从BMW X1到X7,最完整和强大的豪华SAV和SAC阵容,以超凡的魅力和难忘的品牌体验继续引领市场。

知行有话说

在我看来,品牌传播的最高价值是什么?那就是不论如何,体验者在感知产品的机械性能与品牌文化之后,都要买一台合适产品作为对自我认同的回馈。所以,从情感上,我看中了BMW好多台车,欠了BMW好多“车情”,目前只还了一辆,还有至少三台要去努力,例如:530Li,全新X5,还有某人喜欢的X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