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LITE联手二次元亮相2018广州车展,跨界碰撞能否吸粉?

2018年11月21日 09:59:3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2018广州车展开幕,不少汽车品牌都想要通过不一样的方式来亮相自家新产品特别是北汽新能源。此次举办了一场“LITE的二次元——樱桃小丸子的时尚秀”主题活动。通过跨界二次元来营销自家的新款LITE。究竟这场跨界碰撞会带来怎样的效应?抛开营销因素的北汽LITE到底值不值买?看完你就明白。

null


外观萌宠个性,少女气息浓郁

这次时尚秀由北汽新能源的新款LITE和澳门设计师姜悦音联合打造。可爱的汽车外观加上少女心浓郁的现场表演让北汽新能源的展台有别于其他品牌,显得个性十足。在外观上,北汽新款LITE展车采用了象牙白和红色的色彩搭配,加上本身就小巧的车辆造型设计相当搭调。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和潮流的理解。

null


双门双座的布局延续了之前老款车型的设计,适合日常市区方便灵活的通勤,以应对各种路况。全铝合金轻量化车身+笼式框架设计也为车辆的减重和安全性给到了一定保障。

null


因此,车辆虽小,五脏俱全。新款LITE的外观虽然小巧但不粗糙,特别在用料和设计上都非常精致。少女心十足的潮牌合作也碰撞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能够给到市场一种新颖的传播效果。

null


内在实力不凡,炫酷联屏抢眼

可能很多消费者会被新款LITE萌宠的外观抓住眼球,但是实际上新款LITE的内在配置同样极具诱惑力。道路偏离预警的加持为车辆安全保驾护航,同时300km的续航里程也让潮流出行不再焦虑。

null


在智能互联方面,北汽新能源也深知年轻群体的需求,内饰部分配有三联屏幕、语言智能控制、自动泊车等功能,为智能出行提供了良好体验。此外,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当然不能缺席,专属定制的Appstore智能互联功能将科技和个性完全融合。可以说在内在方面,新款LITE同样诚意满满且紧跟潮流。这对年轻消费群体是很有吸引力的。

null


市场定位准确,主打年轻群体

从目前紧凑级纯电动车市场来看,许多的品牌还在廉价和低端的泥沼里面厮杀,而北汽新款LITE通过与二次元联名,同时加强自身产品力来主打年轻个性无疑是相当正确的选择。如今的市场可能会有很多水桶车型出现,但是同样个性化的需求也相当火爆。

null


北汽新款LITE瞄准的正是那些追求特立独行和个性潮流的年轻群体,这样的定位对于一款双座布局的小车来说合情合理。至于家庭和越野,交给北汽旗下其他产品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null

总结:单从此次广州车展的活动来看,北汽绝对是一股清流,堪称经典的成功案例。随着未来新能源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个性化和差异化的竞争已经成为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随着更加立体的营销时代到来,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跨界合作产生。北汽的这次合作显然走在了时代前列,相信未来新款LITE的表现同样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