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晋SUV要挑战昂科威 你们觉得能成功吗

2018年11月21日 10:35:27
分享到:

在中型SUV市场,昂科威是一个撇不开的名字,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以及大幅的后期优惠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一汽-大众前不久推出的探岳,同样是中型SUV的定位,价格区间也和昂科威有着较大的重合,完全是一副争锋相对的状态。(注:昂科威全系售价21.99—31.99万元,后期有接近5万的优惠幅度;探岳全系售价18.88-31.98万元,暂无优惠)。

●外形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从顶配车型的配置上来说,两车整体配置差别不大。主要在一些高级配置上,探岳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比如全景摄像头、电动座椅记忆、全液晶表盘等都出现在探岳的顶配车型上,而昂科威在配置上的唯一优势是带有抬头显示,这个功能在探岳上需要额外选装。

●空间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对比 探岳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传动部分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匹配是探岳的强项,即便是1.4T+7速双离合版本,家用也足够。昂科威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1.5T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2.0T则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7速双离合版本动力偏弱,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也没什么优势。

null


探岳全系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变速箱代号DQ381,四驱车型变速箱代号DQ500),该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相当不错。昂科威2.0T搭载的这台9AT变速箱实际表现也值得表扬,不过于1.5T匹配的这台干式双离合就不是那么完美了,不能和大众的7速双离合媲美。悬架方面,两车都是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null


★全文总结:两车都属于各方面实力均衡的产品,探岳在乘坐空间以及动力方面表现更好,作为后来者,其顶配车型的配置确实比昂科威高不少,但顶配车型目前没优惠,价格就相对高很多。昂科威优势在于内饰用料以及豪华感,明显比探岳上档次,而且后期优惠幅度很大,中低配车型的整体性价比要高于探岳。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