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亮相广州车展,让其它车型黯然失色

2018年11月21日 10:58:2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每次的车展,都有几个吸引流量的热门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丰田亚洲龙当属本次的夺目明星。


null



亚洲龙由一汽丰田进行国产,车型定位为中型轿车,于11月16日开启预定,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亚洲龙和海外版Avalon保持一致,夸张的进气格栅荣升家族最大嘴,看着十分的霸气,极具侵略性。

null



国产的亚洲龙并没有进行加长,保留了海外车型的原滋原味,身材尺寸为4980x1850x1440mm,轴距2870mm,整体更加的低矮修长,要比凯美瑞胖了一大圈。

null


null



车尾相比下柔和许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加以Avalon的英文标识,造型很精致。普通版夸张的排气和扰流板也烘托出了亚洲龙的运动特性,混动版则柔和了许多。


null



内饰部分中控的造型很新颖,9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车联网和CarPlay等功能,设计用料方面也彰显出一定的档次感。


null



动力上,国产亚洲龙提供两种动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系统,预计会和凯美瑞的动力系统相同。动力系统大家都熟悉,但是亚洲龙还有一亮点,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对于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null



对于亚洲龙的总结也很简单,加强版的凯美瑞,亲民版的雷克萨斯ES。目前丰田在国内只凭凯美瑞撑场子有点力不从心,所以急需一个救火队长,所以国产亚洲龙也就应用而生。


null



此前坊间流传的国产亚洲龙这回是真的和大家见面了,能力我们都见到了,就差最后的定价了,如果定价够诚意,这车火的希望很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