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高尔夫上市 它还是最运动的A级车吗?

2018年11月21日 11:44:4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19款大众高尔夫于近日正式上市,作为小改款车型,19款高尔夫在外观内饰上均没有发生变化,主要是在配置上做出了调整。19款高尔夫在舒适型及以上配置的车型增添了两个后排USB接口,以及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带有导航功能。以上车型指导价上浮1000-3000元。

null


大家可能觉得这点配置就加钱是不是太“黑”了,那你可真是误会一汽-大众了。为了迎合国内年轻消费者对于动力要求的逐日提高,19款高尔夫将230TSI版本全部升级为280TSI,相当于搞了个享受质保的“原厂一阶”。这么想想,这次改款是不是性价比还挺高的。

null


横行欧洲的高尔夫能在中国能取得成功其实并不奇怪。早在4代高尔夫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那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就给了大家很深刻的印象,只不过当时的经济大环境还不允许大部分刚刚工作的年轻人花上十六、七万买一台不被长辈看好的两厢车。不够理想的市场反响也导致5代高尔夫干脆就没有进入国内。

null


不过搭载了大众“黄金动力”的6代高尔夫就不一样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井喷式增长与消费者群体的年轻化,这款底盘扎实动力充沛同时省油的6代高尔夫成功站稳了脚跟,也就是那时,“大众神车”一词开始流行。

null


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在B级车售价不断下探的情况下,这些落地价14-17万的、没有妥协于加长的、驾驶感受出色的、高配A级车市场已经不敌当年了。但也正是因为它们没有变的又大又软,才成为很多善于玩车的消费者的首选。

null


昂克赛拉


相比于福克斯、思域等车,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市场占比真的不高,但这并不影响其在年轻人心中的地位。我个人比较推荐的两厢2.0L豪华版,指导价14.9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null


昂克赛拉所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58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肯定算不上强劲,但塞在昂克赛拉4469mm的车身里就显得比较充沛了。更出色的则是变速箱的表现,在这台响应速度极快的6AT帮助下,让昂克赛拉的变现灵动且顺滑。并且这套可兼容92#油品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还非常的省油。

null


整体氛围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无论是中置时速表还是风琴式油门踏板,都是运动化轿车的配置。花了16万你不仅能体验到如此这般的动力,作为次顶配的豪华版昂克赛拉还有视觉效果非常运动的18英寸轮毂全LED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等等配置。

null


威朗GS


威朗GS的售价在同级别中普遍偏高,不过由于较大的终端优惠,仍与市场上的主流对手处于同一位置。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被调至169马力,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水平了,不过相比本田思域来说还是稍低了点。

null


造型方面,我觉得别克威朗GS是同级别中运动感最强的车型。外观方面不仅车身显得更宽,还有有GS风格的装饰点缀;车内也随处可见红色的缝线,座椅上还有GS标识,可以说运动氛围相当不错。继承了老款英朗底盘的威朗,在扎实感方面可以说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操控体验也很“欧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