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大型豪华“运动型”SUV,哥仨里我只看好你

2018年11月21日 12:19:3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前不久有网友给我们留言,想要买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要求不多,指导价格两百万以内,外观年轻时尚,动力够强劲,不在乎保值率,只要有回头率就行。前思后想,我觉得以下这三款车,应该有一款是你的菜。

保时捷Cayenne Turbo 4.0T

售价:185.8万元

null


长*宽*高 4926*1983*1673mm

轴距2895mm

Cayenne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保时捷家族第一款SUV车型,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一直占据着不小份额。如今Cayenne已近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代车型,并采用了MLB EVO平台。眼前的这台Turbo最具代表性的一体式中网,配合黑底前大灯,整体看起来和谐又不失凶猛。与车身同色的叶子板显得也更加统一,轮毂样式繁多,最大可支持21英寸

null


说起尾部造型,个人认为保时捷家族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安放在Cayenne Turbo身上简直是点睛之笔。尾部造型虽然和普通版本并无太多区别,但牌照上方的Turbo字样以及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尾嘴还是能辨别出与普通Cayenne的不同的。

null


Turbo的内饰风格十分简洁,12.3英寸的触摸屏替代了之前仪表台上那些让人看了就头疼的种种按键。此外经典的五连表也被很好的传承下来。具备Sport Response动力组件的方向盘精致且骨感,采用金属质地的换挡拨片手感极好。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的Cayenne Turbo搭载一台V8 4.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TiptronicS变速箱,可实现最大功率550马力,770Nm的动力输出。起步加速虽然不及上一代Turbo S来的那么凶猛,但作为Turbo车型,动力随叫随到也完全能够满足你内心的那份小期待。

路虎揽胜运动5.0 V8 SVR

售价:188.8万元

null


长*宽*高 4879*2073*1780mm

轴距2923mm

作为路虎最走量的车型之一,揽胜无论行政还是运动版卖的都很好,原因很简单,因为优惠的多。SVR作为揽胜运动的高性能版,外观自然和普通版不一样。采用了黑蓝撞顶的配色,机舱、后视镜乃至叶子板的饰板都大量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不仅美观并且重量还很轻。

null


SVR的尾部乍一眼看上去,和普通揽运没什么区别,熏黑的尾灯,外加SVR独有的后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都会为其增加一份隐形的动力

null


车内这两张桶形座椅已经成为SVR的标志性配置了,坐上去的感觉相当舒适,并且包裹性极强。象牙白与黑色的拼接,让这张座椅看起来更精致立体

null


SVR装备一台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合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551马力,680Nm。在2014年揽胜运动SVR曾已伪装涂装的样式,在纽伯格林赛道,以8分14秒的好成绩呈现给世人,也被评为当时赛道里最快的中大型豪华SUV。

玛莎拉蒂Levante 3.8T Trofeo

售价:195.8万元

null


长*宽*高 5003*1968*1697mm

轴距3004mm

Levante在玛莎拉蒂家族里一直处于主导地位,研发这款车型,一是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二是弥补自家品牌在中大型豪华SUV车系里的空缺。Trofeo的外观比起普通3.0T版本要凶悍不少,夸张的前脸,硕大的轮毂配合可选装的哑光炭灰色车漆,如此张扬的外观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

null


尾部造型向来是玛莎拉蒂的精髓所在,锋利的车身腰线外加隆起的两个后叶子板,都让其看上去圆润饱满。熟知玛莎拉蒂品牌的小伙伴们,最钟爱的莫非是它的排气声浪,如果说3.0T的排气声浪已经让你陶醉的话,那么这台Trofeo V8发动后的一瞬间,应该只能用“无法自拔”四个字来形容了。

null


内饰延续普通Levante的设计风格,各项按键布局合理,并且操作也很简便。方向盘握感很好,只是尺寸有些过大,如果再小巧一点也许会更好。全新设计的挡把比起之前的手感有不少提升,中控台的饰板也将普通版本的老气桃木换成了更加战斗的碳纤维材质。

null


在宽大的机舱盖下隐藏着Trofeo躁动的心脏,这台气缸和进气歧管都被喷成红色的机体,最大可实现590马力,734Nm的惊人动力表现。当你连续点击两次Corsa按键,这时压抑许久的赛道模式就在此刻被你唤醒。反馈给你的是更低矮的车身高度以及更快的换挡响应,同时避震器的工作效率也变的积极,侧向支撑也会更好。

到底谁更胜一筹


null


综合评定下来,我们更推荐揽胜运动SVR版。5.0 V8机械增压、运动座椅、碳纤维组件应有尽有,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变现,都可以算是性能最均衡的一匹。而且现在经销商的优惠幅度也很大,相信最终的成交价应该也会让你很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